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5:43:5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年遊南庄and小人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工日
我還沉浸在寒假裡
沒收心這回事

每年過年打報台都會辭窮
因為除夕就是吃團圓飯然後開心拿紅包看電視
初二1推人回來拜年然後打麻將 吃飯的時候吵到整間屋子要翻了
然後......我說完了

回歸正題
初三跟瀚寶去烘爐地拜拜求平安
第1次車這麼塞摸個財神爺都要排隊呢
害我下山不能玩熄火遊戲......

初四瀚寶回南部
阿姨開車帶我們去南庄
我對這地方實在沒聽過也不知道在哪
去之前先到農場休息1下吃個午餐
那有名的是甘脂魚 不錯 肉肥甘甜
這是可怕的 黑鰡王........XDDDDDD(80公斤 )
嗯!這是個不錯的地方空氣很好
到了南庄老街 蠻大的呢
其實這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逛(洗衣坑捏陶土桂花巷...etc)
礙於人太多我們沒有逛完
我連想喝個純手工粉圓......不到3點就賣完了
很想喝耶!!! 吼
回家的路上我居然吐了-_-
才繞1下不算山路的路
唉 我的身體真的越來越虛了.........
不過Ending還是溫馨的晚餐

初六瀚寶回來去了期待已久的 小人國:)
 
 

好久好久沒去了
瀚寶看到那些小人物 好興奮哦
比我還像小孩子耶你!!!
還玩了轟浪 哈哈哈 要給你嘉獎
(因為他是去遊樂園只能玩摩天輪的人)
這次小人國多了 多啦A夢樂園
更好玩也更多拍照的景點
不過拍個照都要排隊耶 好誇張
台灣這麼小人這麼多
放假大家都跑出來了.....哈哈
要習慣過年出來就是會這樣啦
這天真的蠻開心的
只可惜變臉show趕不上

ㄎㄎ 好久沒開車的你 還是1樣帥: D
這次有乖乖上傳照片哦

今年是牛年
不管我硬要說是我的年
雖然不屬牛
可是我是

金牛座阿

祝各位牛年行大運
 
 
犇阿

台長: I’m 彤彤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