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9:47:1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納尼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行程part one
安達 香菇跑去士林看movie
原本要和素玉baby她們toget的
時間沒法配合 so..
星期一又要來討論了 (笑)
搭小m前往
買了雞排享受去
呼 陽明電影院3D感還真不賴
震動感真強 haha


這部.....

海狸夫婦是我的最愛
彼得沒什麼英勇的表現
凡而是露西好cute 她和世界大戰小女生有得比
裡面的怪獸太遠距拍攝
我想看個仔細說
女王好適合
土而其軟糖我想吃
前段有點冗長
亞斯藍太帥氣了
你die的時候我有點想哭加氣憤
人馬獸好屌
結尾跟末代武士很像
but沒末代的英勇 感傷
結局像一場夢
露西變超正




我跟安達可以在激動一點


好不好看我好難給評價
看太多電影了
評價我會辭窮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