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0:32:0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bye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從聖誕節開始到跨年這幾天都很忙 時間也過的很快


聖誕夜和大學同學去吃士林的Sky-lark
交換禮物還蠻好玩的

聖誕節三對情侶(都是曾寶的換帖兄弟)
去吃中正橋下的把生氣
肉真的不怎樣
為了哈根達斯去的
結果......都快見底了 又硬
但是呢!!!曾寶還是很強的挖了紮實的一球 : D

不過吃的開心最重要囉
從8點吃到11點多
笑都笑飽了

再發射到我最期待的信義區
結果.......太晚了 哈哈 人超少
聖誕樹拍起來沒fu啦啦啦啦啦啦

好吧

再來就是跨年隆重豋場XD

下午先去看天方夜譚
沒有想像中好看
脫窗很搶戲就是了
我以為那些動畫會出現在真實中

晚上原本計畫要去北投泡湯
實在太~~~~~~~~冷 我退縮了...
走B計畫 最愛在家煮火鍋 電視伴隨1起到數
1起去大賣場真的很好玩 ㄎㄎ

哈哈 好險今年沒去現場看
我真的覺得每1年都差不多

昨天呢~到戶外走走
不然被姆依姆依控制我們都要變阿宅情侶了
去北投實現泡湯計畫

這種天氣泡湯真的好蘇服阿~~~~~~~~~~~~~~~
泡完吃頂呱呱 超GJ的

2008真是戲劇性的1年
也告訴要自己重新開始
這刻我想說 sorry my all friends
 
玩樂之於還要準備期末考 先苦後樂
都大三了我的片假50音還沒背起來
我真的覺得背完片假 平假都忘怎麼寫了

期許新的一年
會更好

 
Happy New Year!!!!!!!!!!!!!!!!!

2009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