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1:36:1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事外加桃花一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生的男籃女排 開始練習了
今天體育課我以man裝出現
大家一起穿金甌短褲吧 哈
我跟阿爆還在教室換衣服XD
第一節打桌球 我整個被欺負- -
一直笑我... 尤其是坤達
第二節排球 打大場
老師還幫我們訓練 真是辛苦你了


軍訓課 聊了二節課
教官叫我們看什麼驚色風暴喔?
我看有一半的同學都睡了
ㄟ先生真的很妙...
你跟坤達都在註冊那天看到我
我有那麼引人注目嗎- -?
說好要一起去景美夜市 你是地主
江瀚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還有每次跟你聊msn都會對電腦笑(真的很白痴 哈)
定力不夠的女生一定會被你騙走- -
邪降上映日期我賭輸了
好啦! 吉納棒就吉納棒

生活禮儀很紮實的睡了一節課


應一甲的同學都感覺不錯囉
(警惕 不要重複事件上演)
鞋帶事件 你們是好人 哈哈

還有還有 與阿布學姊(金甌)相認
好開心喔^^ 沒想到你也讀德明呢
還是直系學姐囉


今天看到 小傑耶(模范棒棒堂的)
好可惜...獒犬畢業了ˊˋ


回家途中...
快到我家
突然被攔下來
陌生人要電話
哥哥幫弟弟要

繼源士林搭訕
又來個機車行的

我在這附近 好尷尬喔- -


最近開始適應大學生活
尤其是那小遠的路途(my小p辛苦你了)
之前看到制服 會想自己怎麼沒穿?
看到古亭下車的金甌人 會有衝出去的欲望
感覺自己還是很稚氣 一點都不像大學生

今天還碰到 林宜貞同學
一起到小M找狗狗 一起走去學校


變天了
大家要多加件外套唷!!!

戴佩妮的 一個人的行李 好好聽^^


叮 身體有好點嗎?
那件事我釋懷了 哈


台長: I’m 彤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