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5:55:0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好快我20歲了
想當初想趕快18
現在已經2字頭了

看到內射會的15、16小妹妹
自己都覺得老了

哈哈 我該換領域了

照片中那隻支錶是送給自己的20歲的紀念^^
狠喜歡哦


阿姨送的KINAZ包包
整個變氣質路線
開心^
agnes.b皮夾:)
親愛的芮~~~~~~~~~~~~~~~~~~~~~
謝謝你讓我有這個難忘的20歲生日
不會忘記我在依莎貝拉哭的樣子
妳的用心我有感受到
有你我的20歲很開心*

我很希望我們能forever

B寶送的對戒
是我們在衣蝶挑的^_______^
越看越好看呢
雖然當天大餐沒吃成
一切都不在計畫中又不開心
不過你的心房被我打開了((值得...
希望我說的那些真的有打動到你
還換來你珍貴的淚水.....哈哈


以後都甜吱吱呢:]
經過風風雨雨
這回終於收到北七叮的祝福
這還是他綘完雙眼皮隔天特地為我挑的禮物
感動萬分耶!!!!!

現在你有這個想法我想我們可以一直下去的
筆記本我會寫些touch的東西
這張話是弟弟畫的
某天我在打電腦他跑進來看到我的身分證
他就這樣記下我的生日
你說感不感動
他還為了不讓妹妹看而被阿姨罵
哈哈 害我不捨
旁邊是舅媽送的手鍊
生日前薛man阿爆fanny芮一起去去美麗華打壘球
謝謝你們的祝福
Fanny挑的pink短裙好短好騷
剛好有符合需求哦!
項鍊是蕎姐送的 哈哈....(叫的好老
知道我愛這種小東西
有對到我的Fu哦

該成長
該獨立

朝目標前進吧:D

My Life
My Goal

10樣禮物
十全十美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