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1:33: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一下課
準時開電視 看實況
聽到4點放人 好爽
不過大家是預估12點說
哈哈 強颱 不過都沒什麼動靜?
有點陰險...

放學 金剛來6樓
問我有沒去哪 
我們去了西門 等門鈴
媽阿!光樓梯走到校門口
走了快5分鐘
人潮擁擠 好像開演唱會一樣
擠到爆..(怒)
金甌很紅嘛 聽說一年級爆滿
害我不能搭電梯 6樓ㄟ 學妹 
合作社東西很快一掃而空
可怕-----新生爆動

公車途中 由悶到樂
真的很白目也...
哈哈 到了小遠
還是一樣吃了粉圓冰
亂哈拉 還說了一件很感動的事
我會記住的阿ˇ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放學together吧
一個升班 一個非升班
你也要開始上班了
說要發報都還沒發給你
哈哈 就明天

快去看牙醫吧妳...


剛感受到小泰的威力
風超大 咻‵咻‵咻
心驚驚 怪可怕的
哈哈 這是第三次放颱風假了
But..這次好像很強ㄝ...
我要抱我兒子睡覺..(笑)
明天又可以睡很晚
萌!

台長: I’m 彤彤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