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6:08: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vol.4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他根本從沒有留意我,
只是我一直痴痴地等,
只是我一廂情願、
認定他是我的王子。

雨水不停地下,
眼淚也不停地流。
我想,當我能夠分辨它們的時候,
我才有知覺要控制自己的淚水。

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得要命,
痛得想大叫,
痛得想到醫院求診,
痛得…不知怎樣形容。

我的雙手沒有意圖擦去我的眼淚,
或許,
它們認為哭才能根治我的傷痛,
把我拉出傷心國。

我的雙腿只懂得走,
或許,
它們想帶我到靜悄悄的地方,
讓我好好地哭。

四肢都盡力討好我、安慰我,
但我實在太沒用了,
除了哭,還是哭,
因為,我真的很痛…
對不起,
我再沒有力氣去幻想下一段情節了…

他的確從我的幻想世界走出來,
可是我仍活在幻想中。

vol.4完
----
後記:
再沒有感動寫下去,
因為我的心情實在很糟。

台長: 又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