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5 10:56: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思兒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 思 語 改 變 了我
吳國新


   
  我四年級時常惹媽媽生氣,也常和姊姊、弟弟吵架,也不幫忙做家事,自我升上五年級給梁麗娟老師教,我就改變很多,回家會幫忙做家事,也不常惹媽媽生氣了。

  「多一次原諒就多造一次福」,每當我要和弟弟吵架時就會想起這一句,使我和弟弟不會吵架。「伸個手彎個腰把別人不要的福撿回來」,這一句我也做到了,下課時我會和同學一起去撿福,有時撿到錢還可以捐到愛心箱,真是功德無量。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我常常就會想到這一句,幫忙做家事,使父母常歡欣,父母有時就會帶我們出去玩。

  我回家也會打招呼,也得到別人的誇獎,父母也會安心、放心,我真要謝謝老師能教我們這麼多,使我改變很多,也要感謝師公和所有的眾生,我才有這樣好的今天。

台長: Youlin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