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7:05: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里保育園體驗記二(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要跟他們告別囉
特別帶了相機來照照他們的模樣
我超喜歡他們睡午覺的時樣子
小鳥組的還是比四五歲的小孩可愛多嘞
不過也僅只於這一天
因為看到他們吃點心那種很不甘脆
又掉的滿地都是的模樣
就很想扁人
不過孩子們是無情的
過了今天
他們也不會記得我曾經來過這裡吧
這裡有一各小孩很有趣
他跟我的日本朋友優子長的很像哦
根本就是小翻版
他習慣舔自己的鼻水
這是繼我家彥宏小朋友吃鼻涕之後
可以得到第二名獎項的小朋友囉
(他是伸到鼻子裡去挖口水出來舔)
另外還有一各喜歡摸人家的胸部及屁屁的
還有一各喜歡親我的小腿肚的
還有一各我很討厭的
就是每次都會欺負人家
又每次都要插隊跟我玩的女生
從小孩子的各種生活起居真的可以看到他的未來及個性說
神奇極了

台長: 文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