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6:57:0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里保育園體驗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好好反省了一下
如果我心情都裝滿了翻譯
來陪這些小孩
他們實在是太可憐了
(雖然我都佯裝得很好
感覺上是各平易近人的大姐姐)
所以我決定第二天要好好對待他們
今天依舊是與三歲的小鳥組玩樂
日本的保育園根據法律規定
是給那些爸爸媽媽都在上班的人就讀的
(媽媽如果是專職主婦
小孩就是去上半天課的幼稚園)
而保育園從過去二十年來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那就是沒有上課
從到園到家長來接
一整天的課表
就是玩樂
十一點半吃飯
一點睡午覺
三點起床
吃點心
繼續玩樂
四點陸續被接回家
所以所有的老師的工作
就是陪他們玩樂
第二天慢慢地觀察他們
雖然還是一樣愛吵架愛哭
不過漸漸了解到每個人的個性
包括吃飯總會掉的滿桌子都是的人是誰
誰永遠是吃最後一各的(圖為午餐時刻)
(注.不過午餐真的很不錯吃哦
我挺愛的說)
今天我開始慢慢習慣他們的作息以及每個人可愛的地方囉

台長: 文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