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5:49:00 |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颱風有約(墾丁二日遊)陽光、沙灘、比基尼(上集)

7/25
因為隔天要去墾丁了
所以約了巧彣去一中買行囊
7/26
因為約好了四點半出發
所以四點就爬起來了ㄋㄟ
比鼻三點多就起床了
真是厲害
我還是很想睡.......
出門的時候天還很黑
我們先到7-11覓食
這是早餐(1)
吃完了早餐(1)我們就往墾丁出發囉!!
路上
因為我還是很想睡
所以我就睡了.......
中間有一段路聽到四個大男生大叫
就醒了過來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才知道
比鼻開車開到160
中途
我們到了東山休息站休息
看到了一顆好大好大的大榕樹喔!!
真的好大ㄋㄟ
比鼻說那棵大榕樹也是一個觀光景點
在東山休息站他們吃了早餐(2)
休息站要8點才開
我們到的時候才6點
姐姐也才剛打電話說要出發了
比鼻原本要拿什麼地圖之類ㄉ
可是休息站沒開
所以就沒拿到了
吃完了早餐(2)之後又往墾丁出發囉!!
終於.....看到海囉!!
整個很highㄋㄟ
海風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
因為跟姐姐約在墾丁街道
所以我們就先把車停著
然後走到肯德基去上廁所
接下來就是看到姐姐家的RX-8出現了

這小妞說她是香車美人
腳還翹高高的
醜死了.....
然後.....討論了很久就決定先到晚上休息的飯店放行裏
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很大一桌的午餐
聽說是15道菜是吧
ㄚ災
反正就是一桌滿滿的菜
都快吃不完了

這張照片是一定要放的啦!!
看看姐姐那個人妻人母ㄉ
硬要她的小孩看鏡頭
可憐的映慈
臉都變型了ㄋㄟ
吃飽後當然要先散步散步囉!!
所以我們來到了

沒錯
就是鵝鑾鼻啦!!
當然..
在要去鵝鑾鼻的路上我們還經過了船帆石

跟比鼻的合照...
我的傘擋了一半的石頭ㄋㄟ
沒辦法
太陽太毒了嘛!!
曬到我的皮膚都覺得痛了
(跳回鵝鑾鼻.....)
在鵝鑾鼻我們還看到一群香港來的遊客ㄋㄟ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的拍照
還要跳...跳....跳的咧
害我也想跟著跳了
在燈塔裡.....為了幫沒有一起去的岵岵拍張紀念照
那幾個男生還跟燈塔拍了1.2.3.(4)哦!!

(這是第四張為了岵岵而拍的....完整的四張請看相簿)
拍完了照之後
神龍大俠說要走不一樣的路回去
所以我們就延著海岸走

結果......
走了很久ㄋㄟ
走到我都快累死了
還迷了一下路
穿越了一個很小很小的山洞

就是這個洞就是這個洞
神龍大俠居然能通過
可見他真的是神龍大俠呀
穿梭自如的咧!!
哇哈哈...哈....哈....哈.....(笑太久了.....)
終於.....
我們走出來了啦!!
重....見....光.....明.....
哇哈哈!!
離開了鵝鑾鼻後
大家抱著興奮的心情朝著第二個跟第三個目標前進(沙灘、比基尼)
結果....噹噹.......
因為颱風的關係
海灘被封鎖了
所以沒辦法下去玩水
大家抱著遺憾的心情回到了飯店
在飯店休息了一下後我們決定到貓鼻頭

在貓鼻頭的時候神龍大俠用了他的輕功
咻的一聲跑到了山頂

(這是神龍大俠要展現輕功前的照片)
(我有錄影....想看的人找我要吧!! 哇哈哈~~~)
貓鼻頭的風景還真是不錯ㄋㄟ
只是風頗大的就是了
在貓鼻頭還看到了一隻恐龍..........................的後代

架古錐ㄋㄟ.....
牠一點都不怕人喔
跑來跑去的咧!(有兩隻)
比鼻還在貓鼻頭買了一件背心
然後ㄋ.......
欲知之後行程......請待下回分曉.....


~~~~待續~~~~~

台長: 均維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好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颱風有約(墾丁二日遊)陽光、沙灘、比基尼(中集)
此分類上一篇:科博館帶小孩一日遊

ccandyman056
他媽的就是有人說要走海岸阿

不走海岸的話我們還可以下水咧
2008-08-14 17:24:15
版主回應
呵~~~

老爹也是一番好意嘛!!

而且搞不好海灘早就封鎖了也不一定呀!!
2008-08-18 08:3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