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01:13:20 | 人氣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餐廳打工記23

這幾天很忙
很忙很忙的很忙
因為.......
店裡重新裝潢
裝潢的時間極短
只用了短短的六天
我們也沒有真正的休到六天
店休的第四天就接到電話
說星期五早上八點要去上班
可惡的店長
說什麼他每天都六七點就到店裡了
騙誰呀!!
那天我們全部的人早上八點就到了店裡
坐在店裡等店長跟我們說到底來店裡要幹嘛
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他還是我們打電話給他他才起來
不然我們可能一整天都坐在那裡聊天領薪水
那天真的很閒很閒
只因為老板跟副總要來
所以一早就叫我們去打掃
拜託
工人都還沒裝休好耶!!
就算打掃好了一下子就又髒了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耶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到樓下去練習畫蛋糕的裝飾
混了一天領了一天的薪水
到六點的時後就下班了
整個很沒意義
到了3/12號
就是正試開幕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我們在店裡忙到一點多快兩點
隔天八點就上班了
第一天大多都是招待的客人
不過也夠我們忙了
只學了幾分鐘的東西
就想看到成果
我想老闆頭腦也太簡單了吧
別間店都有充足的時間學習
只有我們店裡只派三個人去台北學
然後回來跟我們說個大概的流程
整個就是很糟糕
然後才再說我們的感覺跟改裝前沒什麼多大改變
拜託
流程都還不熟就要做到100分
真的太為難人了
不過...大家都慢慢上手了
還有.....唯一的遺憾是.....
我本來可以去畫誕糕的
可是被嫌動作太慢了
所以就沒有被選上
整個....很難過....
還沒試就覺得我不行
一下子被否定就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當下覺得
我還是努力讀書考高餐好了
至少學到的東西會更多更多
可是
這幾天看到店裡缺人缺成這樣
又不忍心放大家在那裡忙到人手不夠
原本想說看能不能努力考上弘光
這樣還能既續在那裡工作
畢竟大家都是那麼好
唉......
不知如何呀!!??

P.S.鬥牛士徵人囉!!怎麼都沒人要來應徵呀!!
快來應徵ㄅ!!超缺人的啦!!

台長: 均維
人氣(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24(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22

阿碧
妳是在做蛋糕嗎

畫蛋糕是什麼阿



挖賽

真想看妳畫蛋糕的樣子耶
2007-03-15 00:09:12
clleader
ㄚ碧~~妳沒看完整厚

我就說我沒被選上呀!!

所以我沒劃
2007-04-16 01: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