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0:23:59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餐廳打工記7

今天
店裡的員工好少喔!!
我也好無聊喔!!
因為瑋樺休假......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跑去主餐吧跟一個白痴的小弟弟聊天
原本只覺得他有一點點的白癡
跟他聊天之後
覺得他非常白痴
像瑋樺說的
他真的沒什麼心機

因為店裡的員工超少
所以我今天有機會跑排
真是惡夢呀!!
原本店長說他要跑的
可是....
真到跑排的時候
他不知道跑哪去ㄌ
所以只剩我一個
我只好去跑排
沒想到
鐵板才放到客人桌上就移位了
嚇死我了
也嚇死客人ㄌ
最後
只好叫ㄚ滿站櫃台
典韻跑排
唉~~真是惡夢呀!!

p.s.黑人老大要我幫他找女朋友
       條件是.......
      要長得正.有錢.有車.有房子.家裡不會管
      至於年齡呢!!他沒說
      他只說是我同學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是我"同學"(同樣在學習的人)
     有意者請跟我聯絡

台長: 均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旋轉餐聽打工記8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餐廳打工記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