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11:29:22|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兩個月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60個日子裡 和我在一起的你開心嗎?! 

常常對你的報怨 在想自己也很差勁

昨天卻又對你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與你再一起的每一天

我們現在是幸福的 快樂的 不過偶爾思考到 甚麼都給你了 都讓你感受到

我的愛 ~  久而久之 你會不會就對我膩了 !!

過去你和上一個 就因為三年 慢慢淡掉 也是你膩了吧!?

不確定我們在一起會有多少個日子 讓我的心懸在半空中的害怕

也許我應該是好好享受你現再所給我的這一切 開心的每一天

但我看了我新的日記本 那專屬於跟你一起的點滴記錄本

到明年的10月 如果!!

我們真的寫到那裡了 表示我們也會再一起一年了!!

而我那時 是對我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你懂吧!?

也就是我最擔心的一塊 到那時 

你會陪我面對那些困難嗎?! 會一直牽著我的手保護著我

走過艱辛嘛!?  總抱著悲觀的想法 給自己壓力

可是我就是擔心到明年 2009 我會失去你 也失去我的理想 

無法順利...................

 

怎麼辦!?      好煩 .........   也煩惱你接下來的工作  !!  

這種時候是該有個承諾當定心丸嗎!?

然而彼此都明白是那樣的不切實際 !!

我..............我..........真的很想和你...............突破你上段的三年

可以嗎?!

 

 

 

台長: 破碎~~♥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子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將來
此分類上一篇:♥ 安全感≠自信 ♥

prince♥ pr
你用不著擔心我們能再一起多久阿...
因為我是愛你的阿...懂嗎??
2個仁在一起步就是要互相扶持 互相分擔的嗎??
突破3年???
我看阿~~你不要說不要我就好囉!!
2008-11-26 03:22: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