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03:37: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想找個可以交換日記之類的網誌

不過好像沒有對象可以跟我ㄧ起寫

也沒有讓我心動的部落

其實是沒有對象才對

或許真的該好好考慮手寫

因為這樣你才會願意陪著我寫

有時候會想要回到當初心動的感覺

那種心臟跳得很大力的感覺


看到別人說寫日記

不可以寫得過於悲觀

因為吸引力法則的關係

真假?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寫日記都是發洩比較多

除了跟朋友共享的那個地方以外

不過又該怎麼辦呢

只能不斷的打上來

就算沒人看



可能只是希望有個發洩情緒的心靈寄託吧

希望吸引力法則在這裡不會起功效

不然我就要什麼都悶在心底了


那應該會更糟糕




快樂的感覺快回來吧!








台長: Ful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