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2:02: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沒來

可能藏著

可能壓抑著

可能裝做無所謂

可能...很多的原因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在那裡說出我的悲觀心情

怎麼能有辦法

有時候

笑不出來

有時候

覺得壓力真的好大

有時候

覺得自己還年輕

有時候

覺得胸口沉悶的讓我喘不過氣

或許...

該有人給我ㄧ些方法

又或許

已經不需要有人給我方法

想得再多比不上自己去做

或許我就像是那個快要邊緣化的人吧

所以厭惡核心..逃離核心..

即使內心是渴望接近的?

最近有點累

有點疲憊...

什麼都沒做還可以疲憊

真的很厲害

很希望快點找到工作

只是因為不想要再沒事情做

放久了...

會壞掉吧?

我猜...

因為目前已經腐蝕了一大塊..

 

 

很希望我們都快樂..

可是究竟該怎麼做...

 

台長: Ful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