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4:53:26| 人氣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都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都是這樣
我不懂,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讓你不開心?
為何你心情不好口氣就要那麼差,
你知道這樣對我,
我會很受傷?









我很想知道,
你曾有去想過我的感受嗎?
當你口氣不好,
我會怎麼想,
是否又是我做錯了什麼,
讓你不開心,








我是女人,
我也是懦弱的,
你能替我想想嗎?
當你對我兇的時候,
我會有多受傷,








為何我們每次,
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
而每次吵架,
你說的話,
都重重的刺進我的心,








這些你想過嗎?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開口說,
不是我不說,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怕開了口,
又是我們吵架的開始,
我就放在心中,
承受不住的時候,
就會用哭來發洩,









老公,
我只想你能多了解我,
不是說你不夠了解,
而是你了解的不夠透澈,








我經不起兇,
一被凶,我就什麼話都不想說
我也不會去否認,








我真的不想再過著,
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的日子,
真的好難受,
跟你在一起生活很開心,也很快樂
只是我們都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
我真的很難受,
我也不想因為這樣,
就讓我們的感情出了錯.

台長: 笨老婆♥
人氣(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你的甜言蜜語=] |
此分類下一篇:每一世、
此分類上一篇:六個月=]

♂愛〞
對你打的這篇文章 `

我只能說 `

妳心裡想什麼要跟我說 `

如果我心裡想什麼我會跟妳說 `

妳也可壹問我我會跟妳說 `

不然就是 `

我問妳妳也可壹跟我說 `




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好 `
2008-10-06 15:20:27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



可是有時候,
我也跟著凶起來,
對不起歐!



而且有時候是我亂發脾氣不理你,
這些我都知道,
我會改過來=]
2008-10-07 10:3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