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9:20: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搭世界裡~

已經裝有你搭存在~

這ㄍ存在~

意義重大~

因為~

我已經選擇ㄌ跟你在一起~

樸管以前~

樸管未來~

我只要你現在在我身邊~

我也樸會讓你在受到任何傷害~

也許向你所說~

這就是緣分~

緣分讓我愛上你~

這些都是上帝安排搭~

安排讓我遇上你~

安排讓我愛上你~

安排讓我保護你~

說穿ㄌ~

ㄊ就是要安排讓我~

樸要再讓你受到傷害~

現在開始~

你是我老婆~

誰都樸可以欺負你~

因為你樸是你自己搭ㄌ~

你是我搭ㄌ~











台長: 頹廢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給寶貝婆。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心疼~
此分類上一篇:無能為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