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7:02: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碼天空一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就以為可以好好的
然後又會重複悲傷
今天聽見樂說他跟你見面
不知為何就很難過
為什麼最想見你的我卻最不能跟你見面
忍耐的是為了自己也為了你
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繼續關心你
而我不可以 甚至我離的遠遠的
把網至關掉了 我們唯一的聯繫
我不希望在等待著你來看
我不想要我的文章都是為你寫
消失絕對是下下之策
而我已經毫無其他辦法
如果離開可以換來平靜換來不打擾你生活
那離開是有意義的重點是再回來的時候
那時我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你說他說我沒有失去什麼
你只是換成朋友的角色
聽見你這麼說 我也不知還能怎麼想
就是這樣了 而我還在這裡哭泣
又有什麼用 再怎麼樣你都決定要過新生活了
忍耐著不要掉出淚就像卡著什麼東西難受
如果你知道了我的難過你會不捨嗎
但讓你知道又能怎麼樣
只是得到你的安慰 也困擾你
振作振作怎麼樣一個轉念我還不知道
現在的角色也不容許我狂歡悲傷
我好像被關在一個盒子裡獨立空間
不能出去也靜不下來
潛水鐘與蝴蝶 如果可以生一場大病
就有正當理由可以死去
怎麼這麼消極 但我確是這樣想

台長: 她的王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