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5:24:3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 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不懂事過


曾經


做錯事過


曾經


我無知過


曾經


我任性過


曾經


我們發生許多事過


曾經 


一起快樂過


曾經


一起經歷過


曾經


一起瘋狂過


曾經


一起大哭過


曾經


一起大笑過


如今


我們要各奔西東


如今


再也無法像之前那樣


瘋狂





這些事 


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我想大聲跟你們說


我有你們


真好


真的


不然  許多事


我一個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今 


我又要面臨同樣的事情了


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找不到人可以抱著哭


我只能  抱著枕頭


大哭  一邊想著你們


還要一邊想著 


我自己一個人  要怎麼面對


之前發生這樣的事


能走過來是因為有你們陪我


如今  你們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台長: 失去翅膀的藍天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