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0:32:4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與健身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的是,他也叫定。

全名:下村定。

「下村」的羅馬拼音記不起來也無意去記,只知開頭是S;「定」是Sadamu。總之,他的名字縮寫是S‧S。

Sadamu桑,是在我大四下快研究所考試時,不知死活整天跑公司晃所認識。
那段三天兩頭的打卡年華裡,隻字片語的勾搭交流不算,撇開少數幾個有的沒的怪叔帥葛外,他是唯一一個目前仍保持聯絡---一年一次---的人。

以台日同志圈主流審美標準來看,激情片中餵人rush以備SM的泳男體格,
以及淫內感染裡變態醫生的帥,他無疑沾不上邊。

平凡至極的蒙古利亞人種混日本愛奴原住民骨架與明治鬍子小軍閥長相。
170公分底迪身高∕34歲叔叔年紀∕志村健身材look,配上彆腳中英文,
即便在公司老人區,也不一定做的出業績。

但心是好的,一種讓人難忘的體貼。

***********************************************************************
認識Sadamu頭一天,我在公司小廣場請他移步過去抽血,
他笑了笑,顯然聽不懂連珠砲似的中文。

我笑了笑,以英文重新解釋一遍,比了下打針的手勢,這老兄臉色凝重起來。

「ㄟ兜.......波骨哇......怕......afraid......hurt!」

很好。

結合中、英、日多元口語表達方式,符合目前九年一貫語文領域的能力指標,
說穿了,就是不想去驗血。
死拉活推之下,他還是沒讓我闖關成功,
一陣忙亂的鴨同雞講,到底互留了手機和e-mail。

帶著招牌釣人微笑說我得回家,他堅持要送我。

上捷運前,他老兄大姆哥與二姆弟彎成弧形,
朝自己下巴比了比手勢,嘴角努力的拉出弧線。

「定....定…...笑笑....hanesome爹死....cute爹死....see you la~ter(發音發成ta)」
隔著列車往來橫行,音串被迅速衝散,支離破碎。
我看著他在月台努力的比手畫腳,叫我多笑多笑。:) :) :)

雖然長得不夠像阿杜,但心地夠好,我就暫時忘卻百餘年前的國仇家恨,
不刪他手機了。

警示聲響六下,他上樓,我上車,
回到最不想回的永和,繼續面對強迫沉默的兩人世界。

************************************************************************
是在六月底來信的。興奮的說他有假可放,要來台灣玩,住在華華大飯店。

「台灣省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很期待你的到來。」
「很期待逛臺大校園....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錯了文法與時事,但外國人不清楚台灣凍省廢省,不知者不罪。

真正叫我感興趣的是下面這句:「我的朋友們全是圈內人,而且很帥」

雖然事後證明,人皆有誇大的天性,
但日本男孩的有禮體貼,委實讓人難以招架。
特別是篤,一個令人繳械投降的大男生。

************************************************************************
前晚---2004/8/6/PM 8:30---剛自非人待的補習班翹班(Benny謝謝你的介紹,愛你),也跟Benny講好,80分以上的泳鏡男就打給他。沒80分卻是玉面日系弟則勉強過關,知己知彼,起碼可以了解保養撇步。關於男人,咱姊妹倆評分標準向來差不多。

但畢竟不是去趴,光我自己闖進充滿未知數的華華大飯店,
未備足量的套子與夠茫的rush,這樣委實過於刺激冒險,我會害羞。

總之,後來約見面的地點還是老公司。

************************************************************************
日本人體貼的地方就在這裡,
約的是地上公司,Sadamu卻眼巴巴在捷運刷卡處等我。
接待三部曲揮手---微笑---一個箭步遞上大紙包,很明顯的裡面是一件衣服,而我卻兩手空空什麼都沒帶,當下深怕此番國民外交予人薛楷莉風。

一陣尷尬略過。

Sadamu連連搖手,爽朗的笑開「大丈夫大丈夫.......」

************************************************************************
箭步送衣,寒喧結束後,
旁邊一個174∕67∕大眼∕俐落短髮∕both?∕結實∕膚白猛對我們微笑的男生才趨前自我介紹。

「田口篤,Tagushi Atsushi,縮寫是A‧T,25才」。

日本人歷來拘謹出名,不熟的人只稱呼姓氏以示尊重,
即便相熟的同學室友也是田中來伊藤去,很少用到本名。

篤用力的握著我手,笑笑地教我叫他「篤」。
「Atsushi....call me Atsushi....you 定....name 定....right?」
不是黝黑壯男,膚色偏白,身材沒有刻意練過,
但從那件五分埔look抽繩直條彩紋上衣所展現的的男胸金三角來看,
篤的身材,沒話說。

你說話時,一個結實陽光大男孩晶亮晶亮的眼睛一直盯著你,
不時耍耍靦腆「slow....slow talk....ok?」任誰都很難不繳械投降。

登錄成績為90分後,馬上連絡Benny,
可惜他因腳踏車留在補習班,路程太遠不克前來。

有了人的同時,仍不得不承認自己善好此類耍賤式的心理出軌。

基於對Atsushi的超級好感,後篇就只好讓Sadamu暫時出局。

(原文:2004/08/08)

台長: 放血師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