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4:59:2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禮拜日去夜市

應該是這學期ㄉ最後一次ㄅ

因為~~~~

要放假啦~~~笨蛋

想到禮拜日去夜市那次也很瞎

有阿嬤 程誼 and 翁來

哈哈~~~去吃火鍋~~~整ㄍ超餓因為一整天都沒吃ㄌ

再那邊等程誼來~~~~老實說有點久

因為我跟阿嬤逛ㄌ1.2圈ㄌㄅ

對吼~~她在騙她妹睡覺

好ㄅ原諒她

叫她吃火鍋也不吃說很冷喝湯也不喝

害我一直 在旁邊鼓吹

還一直被ㄉㄧㄤ

真ㄉ是氣死我ㄌ

不過還滿好玩ㄉ啦

因為帶給大家歡樂是我ㄉ樂趣

不吃火鍋跟我說要去買可麗餅 跟 雞酥鹹

真ㄉ是吼

氣死我ㄉ毛

阿嬤還說程誼ㄉ皮膚看起來很好

還沒跟她說等我想到ㄌ在講給他高興一下

去買飲料要珍珠沒珍珠

念在他跟我舅媽都是菲律賓越南之類ㄉ

就跟他買ㄌㄧ鱉仙草汁

還可以啦

講話跟我舅媽根本就是同一個調調

該不會是同一ㄍ媽生ㄉㄅ

阿知他ㄇ高興就好

好ㄅ

我累ㄌ

總之

是這學期最後一次

無言




台長: 鳳梨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