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0:57:18|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

我又不知道你ㄇ想那ㄇ多~~

跟我講完稿ㄉ很像都是我的錯

傳ㄍ打ㄌ不之有沒有50字ㄉ簡訊給妳

竟然回我這ㄇ隨便

當然還欺騙ㄌ我ㄉ感情害我在那邊哭


就每次都愛搞一些事來

讓我心情不好

你ㄇ自己還不是一樣

每ㄍ人都有優缺點

平常包容人是美德

只是覺ㄉ你ㄇ有很好ㄇ??(講實話而已)

每次就在那邊傳紙條~~講很多敲敲話當然我也有

但我都會讓你ㄇ每一ㄍ人都知道

我只是想實話

不爽什ㄇ事~~怎樣之類ㄉ都會講ㄅ

我有時候也只是希望能從你ㄇ那裡得到一點尊重ㄉ

就醫種感覺阿(美ㄍ人都會想ㄅ)

因為我不是ㄍ好人~~~但我有善良ㄉ心



就醬~~~看ㄌ不爽你~~~大可以直 接跟我講或留言
不要又在那邊說人長短~~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台長: 鳳梨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程誼
我們都迷有尊重你嗎?!
看到你再跟別人講話我們也都等你講完再說ㄉ阿..
我ㄆ敢說每次...因為有時候真ㄉ是巧合而已~
我們有事情..ㄆ感直接跟你講ㄉ原因是..怕尷尬!!
我們傳紙條~我也ㄅ敢說..沒有說到你ㄉ事...
幾乎迷有提到你!!
因為我們都怕你生氣...你知道嗎?!
大家都有錯..ㄆ只是你~老實說我也有...
你在哭..我們大家都ㄆ知道~今天...
我如果迷忍住!!就換我哭ㄌ~
或許你真ㄉㄆ懂我ㄉ個性!!
如果妳是因爲我...誤會你ㄉ意思哭?!
那在這邊...我需要跟你到ㄍ歉~!!
可是你ㄉ語氣...的確重ㄌ點~!
這封留言~~迷有要跟你吵架ㄉ意思!!
希望你ㄆ要誤會~!!!真ㄉ!!
只是想把我ㄉ感覺說給你聽...
或許~~你現在也聽ㄆ下ㄑ吧!!
ㄆ過迷關係..等你心情好點時~
再看一看唄..
就降吧~~明天...若你還有把我當朋友ㄉ話~~
再一起討論吧!!!
2006-11-28 23:00:37
版主回應
不是都沒有而是有時候ㄅ~~~對阿~~我這ㄍ人很討厭別人傳紙條說我~~我寧願你當場跟我說然後說完就給我時間去思考~~~對阿或許我是真ㄉ不懂妳ㄅ~~~因為我覺ㄉ我沒有那ㄍ意思我只是你要做給你做我去找他ㄇ聊天可是之後卻變成什ㄇ我還在嘻嘻哈哈ㄉ~~要我道歉我就覺ㄉ很莫名奇妙~~~是還是朋友阿不是朋友ㄉ話應該很早就不是ㄌㄅ~~~那~~就醬~~我要說ㄉ也沒什ㄇ~~看看就好
2006-11-29 00:16:57
小成
好啦~~~鳳梨~~~我知道你心情不是很好~~~
就讓她慢慢過ㄌㄅ~~然不知道你到底是怎ㄇㄌ~~~但很不喜歡你這樣子~~~因為我知道你有再慢慢ㄉ改變ㄌㄅ~~~加油ㄅ~~~~
2006-11-29 00:2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