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8:04:51|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雙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是我大姊的生日+訂婚
這是我們家第一個小孩扯上”婚姻”的人
化粧師讓她變像天仙(誇飾法ok雖然本來就資質不差..只是..看新娘網站就知咩)
我一早就拿攝影問他:是不是覺的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她的沉默以對會心一笑代表回答:那當然還用說)

在她上台致詞時
果然會緊張 一開始連麥克風沒聲都不知
當然接著一長串精心策畫的精彩演講(像參加朗讀比賽)
哇…什麼歷經七個寒暑又幾個月(還寒暑咧….
然後感謝親家教育這麼好的兒子給我等等等
我手拿數位相機攝影一邊和弟弟笑她嘔心 弟說:說一堆鬼話
總之我們像來鬧場的大吐巢
攝影大師趕緊跳開 說:趕快離開你們不然錄進去就不好了

但其實 我的眼淚早已不自主的悄悄蘊釀
好像在她上台就定位開始
在五六公尺的直線距離…..
陪她一起感懷起伏

不知講到哪 我發現在一旁的三姊眼角也微濕 接著決堤
但我的淚水不敵我的ㄍ一ㄥ
堅忍不拔不讓它跳出來(其實是噴…..> ~ <太驚訝我的兄友弟恭
因為
我不想花容失色(懶的拿面紙….
我不想當眾出糗(因為我們位置正中央..我就是覺的…@#%&*
其實也是
我不想嘔心
我不想宣告我的姊妹深情
我不想展現柔情軟弱
我….想太多

尤其當她向父母獻花時…
表情平靜 其實我已經激動的快要崩潰(有那麼誇張嗎???…
嘿…只是內心波濤洶湧…頓時浮現他們的種種恩情)
終於了解why表姊根本是跪倒在地的
終於了解why每個新娘都是愛哭鬼 感傷到不能自己
啊弟&妹沒哭是怎樣 她同學都哭了…
沒感情還是年紀小比較不懂事 @@^^*~*

嗯….
喜怒哀樂是淘氣跳蚤
無定向不定時地猛然襲擊擾亂人心

怎麼好多事都讓人五味雜陳 怪 煩
但人生因此饒富趣味意義咩

大姊 要幸褔哦
不要欺負姊夫哦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米子作文 ♦ ♣ |
此分類下一篇:當【 ( ( { 黃 } ) ) 】不讓
此分類上一篇:米子語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