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0:08: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ry 1.『存在的證明』 vol.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得到些什麼…

想破壞些什麼…

如果不能仰望天空

那就死吧!

-------------------------------------------------------------------------

在我每天打工的唱片行裡,一直有一位顧客讓我不自覺的意識到他的存在。他總是

在晝夜的交界那刻光臨,沒有一天例外…

為什麼會特別注意他呢?

沒有過於出色或醜陋的外貌,也沒有什麼特殊的行徑非讓我注意不可…或許,每次

都一直盯著同一張的CD,又不花錢買回家看,算是個可令店員困擾,但卻不是個令

我行注目禮的行為。

相信我,他絕對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買下那張CD!

說我自我中心還是遲鈍都無所謂,反正少塊肉的人絕對不是我。

除了工作的需求外,我不會搭理任何與我無關緊要的人,當然偶而會隨著心情而會

有例外,但通常伴隨而來的絕對是程度不一的麻煩、麻煩、麻煩。

那麼…

是感覺吧!

一種讓你想一探究竟的神秘。

一種讓你無法不去在意的虛無。

一種讓你不得去空出一個幻想的空間放上他的故事。

於是…

1+1+1絕對不等於3

我,一個觀察者。

等著了解一切。

儘管有預感,知道了所謂的真相之後…並不會使自己好過。

這樣無止盡的循環正等待著被破壞。



必須『行動』。



*********************************************************************

真正的行動是在一次被迫性的突發事件。

意外的是─『行動者』並不是自己。

受到破壞的平靜假象嗎?

當規律擺動的鐘擺缺了一個螺絲,它還能持續擺動多久?

事件的發展有了突破嗎?

還是只是另一個循環的開始?

〈待續〉...

台長: Y老頭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