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7:16:40|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安平是我家後院(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標題,我自己都想笑!

台南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市區+周邊遊玩+海邊都是近在咫尺!兩年前?還是去年?反正就在一個好熱的天氣,我爸爸的老朋友+他太太的爸爸、媽媽來臺南玩!誰叫你們在暑假上來?就很熱咩!我還是很High的帶他們去台南"有名"到外太空的地方─安平!



yolandajlc的相簿
(安平樹屋)
後來我才知道,樹屋這一點都不稀有!反而在柬埔寨、寮國那裡充滿著許多這般風味的"天然建築"。



yolandajlc的相簿
(後來建設在樹屋裡像迷宮般的階梯)



yolandajlc的相簿
(安平古堡裡的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攻塔!
以下是安平古堡的介紹(http://zh.wikipedia.org/zh/%E5%AE%89%E5%B9%B3%E5%8F%A4%E5%A0%A1)



yolandajlc的相簿






yolandajlc的相簿






yolandajlc的相簿






yolandajlc的相簿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從塔裡往下的鳥瞰照片!

雖然很熱,我的妝都溶掉了,但很值得!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大熱天真的別去安平啦!


安平古堡進入參費用─若你是台南市的學生,持學生證"Free"!



待續









台長: yolanda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ave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