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8:10:5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弟弟:我的姐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看見準備出門的弟弟,看見桌子旁的行李......明天這時,弟弟已在機上,也許在夢,也訐在食......19年來,一直陪伴在側的弟弟,如今卻振翅高飛,往另一方開其新一頁,男兒志在4方,應該的,去吧弟弟!比心機,做自己想做的,使我們為你的一切而自豪~~~

一直以來,我對你的出國讀書有所不甘,你和姐都可出國,只有我...一直在港,作井底之蛙......現在你升大學,我卻在大學學位中垂死掙扎!但到真的分離這刻,心中只有不捨,只有對你的一切祝福:祝安康,祝愉快,祝事事順境......

可恨自己無心學習,沒有振詞鼓勵你,在你心中,我可是個傻家姐,反沒你那麼懂事,但在異邦,只有自己,17歲的你,定有軟弱時,也訐訴苦的名單上我沒有留名,不要緊,只要你快樂,我定支持你...只怕你報喜不報憂,怕我們擔心,這是你的缺點,不准再這樣!

放心,我會照顧媽媽,請享受你的美國校園生活!

不曾想到你的離開前夕使我那麼震撼!看到這文,只是一番長氣說話,根本不值得浪費你的時間一看,但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沒用的家姐對弟弟的一話,沒華美之詞,卻字字真心,句句坦誠!珍重~比心機,去追尋我所去不到的.....

姐走時,感受沒那麼深,因自小她已照顧我們...但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小孩, 不懂照顧自己,孩子要成長了,要獨立了,不捨你的離去,但我豈能自私!放你走,是我作姐的唯一可為你做的~~請珍惜這機會.....

手震了,眼腫了....不想再寫了...弟弟,萬事小心,祝你快樂......

台長: ╭★Pata 201★╮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