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9:49:2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諸事不順

不知招誰惹誰

是否我自作孽

所以我不可活

我對你不好嗎

搞什麼飛機啊

是不是鬼打牆

讓你很不對勁

真夠我傻眼的

挺讓我無奈的

那就先別聯絡

過陣子再研究

你也不需要我

你有你的日子

我不再牽絆你

去吧給你自由

我不再碎碎唸

我不再叮嚀你

我不再擔心你

讓你自己飛翔

讓你自己面對

讓你自己自嗨

好好照顧自己

你沒我也可以














                 反正 就是 放棄了

               你都這樣說了 我也無話可說

             有的人 就是一輩子只記得別人的缺點

              別人做的再多的好 永遠都看不見

台長: 沒話說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