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1:10:48|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所以,現在是滿檔的意思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兩天,能做的改變能有多大?


可以讓你去玩墾丁
然後上傳照片,把無名相簿容量塞到爆
滿腦子快快樂樂的回憶迎接大學生活


還是讓你下定決心去一個讓你好好裝備
去一個說不定能讓你找回聖靈充滿的好特會?


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
我已經把我的八月行程都排到滿滿滿了XD
希望,真的能讓我心裡那不討喜的感覺
通通在上大學之前都趕走!
七月的薪水就決定通通拿來玩了
哈哈哈XD
也希望真的可以在大學的時候
會有一個屬於我的菜的男孩,對我放超強大絕
"乖乖不哭摸摸頭"和"冷淡卻溫柔之微笑"
必勝大絕,大家快學起來!


八月,是決定我未來人生的重要月份
在八月,就要決定
我未來是個屬靈又愛上帝的好女孩
還是個明知故犯卻改不了愛玩的傻蛋丁小雨















殺手47帥ㄟ:)
愛上他了要嗎?

台長: 大頭:)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