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6:21:43| 人氣6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恐山安娜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果然還是看著星星發呆最輕鬆了。」炎民宿的走廊上,葉說著。

  「是啊,可惜現在出大太陽。」走到他的身後,安娜冷冷的吐嘈。

  「麻倉葉,白目也要適可而止。」

 

  「阿葉,安娜小姐這幾天好像威力全開了。」「啊啊,是啊,今天天氣真好。」對萬太的問題,他答非所問。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你說什麼?」

  「你們兩夫妻最近都很怪,難道夫妻吵架了?」道蓮說著,但完全沒有人相信。

  如果他們兩個吵架,阿葉就不可能出現在這了。

  噢不,搞不好會出現,以幽靈的姿態。

  「唔唔,不是啦,是安娜的生日要到了。」

  「好像剩沒幾天了不是嗎?」「對,所以我要怎麼辦,已經快沒時間了啦!道蓮,你幫我想辦法呀!」葉抓著道蓮的肩膀猛搖晃。

  「干我什麼事。」他拿出馬孫刀,和他保持著一段距離。

  「萬太……」「葉,我幫不上忙。」

  「阿龍……」「法斯特……」問了所有人,每個人都只是搖頭。

  他掛著兩行清淚,繼續自閉著。

  「喂!你為什麼跳過我呀?」在一旁的轟隆轟隆忍不住開口。

  不是因為他沒說話就可以忽略他吧!

  「轟隆轟隆,你有什麼好辦法嗎?」一聽到他的抗議,葉就淚眼汪汪、充滿希望的看著他。

  「怎麼可能。」蓮。「不可能。」阿龍。「算了吧。」巧克力愛情。

  「也是,像轟隆轟隆這種人……」葉再度低下頭傷腦筋。

  「我是哪種人呀?」

  「葉,你至少有買禮物吧?」

  「禮物……對吼。」「現在,立刻去買。」所有人指著大門,無力的對著他說。

  「可是,我的零用錢花光了。」

 

  葉走在街上,眼睛四處張望著。「阿彌陀丸。」「葉主公,在下不知道安娜小姐需要什麼。」

  「你怎麼知道我要問什麼?」「在下只是依照葉主公的思路去思考而已。」

  「不管怎樣,幫我想。」

  「葉主公,在下認為,這種事還是你自己決定比較好。」阿彌陀丸給了他誠懇的建議。

  「我親愛的弟弟,送禮物是很講究誠意這種東西的。」

  「唔唔,原來如此……葉王,你真是陰魂不散。」他抬頭一看,果然是他。

  「還好還好。」從火靈身上跳下來,但旁邊還有另一個人。

  「為什麼……」一人一靈愣愣的指著她,完全不能相信的們感情這麼好。

  「喔,叫她大嫂。」聽到這句話,葉整個人完全石化。

  他跟梅登,什麼時候勾搭上的?「我說弟弟呀,小安娜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嗎?你在這你做什麼?」

  「……找禮物。」一想到這,他馬上又垂頭喪氣了。

  要買什麼,他完全沒有頭緒呀……

  「禮物?小梅登,你有什麼看法?」

  賞給他一個白眼後,她才開口。「你跟安娜小姐,還是未婚夫妻吧?」

  「嗯,對啊。」

  聽完他的回答,葉王給了他一拳。「小子,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小安娜結婚呀?」

  葉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不知道耶……」然後很認真的回答。

  「安娜小姐,應該很喜歡你吧?」就各方面來講,梅登都認為安娜的所作所為,都是出自於愛。

  「嗄嗄……應,應該吧?」葉害羞的搔搔頭。

  「那就好辦了,你該知道要買什麼了吧。」「咦?」「果然還是我的寶貝聰明。」

  「說過別那樣叫我了!」「那個……」「好好,親愛的,我們去吃你最愛的草莓蛋糕。」

  「麻倉葉王——」麻倉葉,在兩人的閃光攻擊之下,完全被無視了。

  「阿彌陀丸,所以我應該買什麼東西?」

 

  總算到了七月二十二,這天,葉正在坐空椅。

  「安娜,還沒好嗎?」「還早的很呢。」安娜拿著碼錶,卻不讓它計時。

  「嗚嗚——」「葉主公——」一人一靈,流淚著。

  「唷,阿葉,一大早就那麼辛苦呀。」一說完話,安娜就往上瞪了一眼。

  「麻倉葉王,你和梅登來有何貴幹?」

  「阿葉,你沒跟安娜說要叫小梅登大嫂嗎?」他瞪了他一眼,極為不悅。

  「我會不會成為他們的大嫂還是未知數呢。」梅登笑著,卻讓葉王感到一絲寒意。

  「我要不要跟著葉叫她一聲大嫂也是未知數。」她說,然後冷冷的往葉一瞪。

  「唔,總之我跟梅登只是來祝妳生日快樂,沒別的事了,掰。」

  「哦,如果你能快離開我的視線,我會更高興。」她不帶一絲感情的說著,冷冷的下了逐客令。

  「嘖,小梅登,我們走了,不要理那個兇婆娘。」「小心以後你們吵架算總帳時,梅登把你從火靈上推下來。」此時,葉王打了個寒顫。

  為什麼從安娜口中說出來,就好像會成真的感覺?

  「梅登,我們『走』吧。」說完,他就牽著梅登走了。

  「安娜……」一陣沉默後,是葉的悲鳴。

  「我回房了,沒事別來吵我。」

  目送她離開,葉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到底還要蹲多久?」

 

  麻倉葉,不會這麼少根筋吧?

  葉王都在他面前向她祝賀了,如果他還不知道,她就會離開。

  是,她會離開,因為這種笨蛋根本不值得他愛,不值得。

  一點也不值得……

  「小梅登,根據我對安娜的了解,她一定是這樣想的。」葉王一副「我是專家」的表情,在梅登面前炫燿著。

  「葉王,你很了解她呢。」梅登冷冷的說著,但還是掛著微笑,非常可怕的那種。「沒辦法,之前對她很有興趣,所以多觀察了一下。」不知道自己已踏入地雷區,葉王繼續提他的過往。

  「是嗎,那麼你之前到底對幾個女生很有興趣呢?」聽到這句話,葉王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

  喜的是,小梅登終於會吃醋了。

  悲的是,他從火靈上掉下來的日子搞不好不遠了。

 

  是啊,他一點也不值得她愛。

  從一見面開始,她就知道他是笨蛋了。

  「安娜,晚餐煮好囉!」「嗯……」回答了一聲。

  她瞪著門板,彷彿要將它瞪出個洞。

  她怎麼會愛上這個沒神經的小子?

 

  今天的晚餐非常安靜,安靜的連她都不習慣。

  「安娜……」葉放下碗筷,正經的看著安娜。

  「葉,你煮的飯越來越難吃了。」

  「沒辦法,之前都是阿龍煮的……不是啦!我是想跟妳說……」

  「是男人就別吞吞吐吐的。」「安娜……生日快樂。」葉低下頭,臉漲的紅通通的。

  這下可引起安娜的興趣了,只是聲生日快樂,麻倉葉不可能這麼害羞。

  「還有呢?」她挑起眉,雙手支著下巴,等著他的動作。

  「安娜,對不起,我沒有準備生日禮物!」他很誠實、很誠懇的道歉。

  「嗯哼?」她沒發怒,只是語氣充滿不爽而已。

  「不過……」他走到她旁邊,單膝下跪。

  看到他的動作,她大概就知道他會做什麼了。

  如果讓他這麼容易就成功,那可就無趣極了。「怎麼,難道你是因為沒當上通靈王而下跪道歉,打算讓我去找葉王了?」

  「咦?」他睜大眼睛,完全想不到她會說出這番話來。

  「已經過了五年了,你不覺得現在太遲了嗎?雖然我不可能跟那傢伙在一起,不過我也沒必要因為婚約和你綁在一起對吧?」

  聽完這番話,葉落寞的站起來。

  他抬起頭,笑的很無奈。「是嗎?對不起。」

  「葉?」沒有理安娜的叫喚,葉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

  這笨蛋,不是當真了吧?「麻倉葉!」

  不管是否當真,只要讓他離開,他們就玩完了。

  所以,她衝上去,抱住他。

  「安娜……」「我跟你開玩笑的,你該不會遲鈍到這種程度吧?」

  「啊,我知道啊,所以我也跟你開玩笑啊。」

  安娜很明顯的愣了一下。「開玩笑?」

  她想把環在他腰上的手伸回來,卻被他抓住。

  「葉?」「安娜,生日快樂,嫁給我。」

  套了個東西在她手上,葉放開她的手。

  而安娜,沒有急著將手伸回來,而是先把手指上的東西取下,往前一丟。「咦咦——安娜,那很貴的耶!」

  「是嗎?把碗洗乾淨,今天不准來吵我。」說完,她頭也不回的回房裡去

  「咦咦?安娜,我做了什麼呀?安娜——」

  麻倉葉,等你磨練好求婚的方法再來吧!

 

  「好淒厲的叫聲,是葉吧。」門外,一群人談論著。

  「大概又做錯事了,大姐頭肯定很不爽吧?」

  「那我們現在要進去幫老大娘慶生嗎?」

  「如果你想她的生日跟你的忌日一起過就進去吧。」

  「……回去吧。」「明天再來吧。」

  於是,安娜的生日,就在她生悶氣、葉淒厲的吶喊以及其他人的落荒而逃之下,結束了。

---完---

台長: ╳×葉馨★
人氣(6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梅登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麻倉葉王生日賀文

★。小 幸。★
真的很好看喔~支持支持(拇指
2010-07-30 20:35:20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請期待明年。
2010-09-04 23:2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