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9:13:01|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年雙子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年雙子生日賀文---

  今日,炎民宿一如往常的吵鬧。

  「好消息,好消息!」轟隆轟隆跑進來。「聽說……聽說葉馨終於要打正常的生日賀文啦!」

  「最近誰生日呀?」葉問。「不知道。」蓮回答。

  所有人都不知道,畢竟一年過的太快了。

  「既然沒人生日,那她打什麼賀文?」萬太問。「這的確值得我們思考。」

  「八成又是惡搞文啦!」葉王擺擺手,叫大家不要在意。

  「我看她也沒什麼其他花招了。」「絞盡腦汁了。」「江郎才盡了。」「不是吧,她原本就沒什麼厲害的呀,哪來江郎才盡?」趁馨不在,一定要好好損她。

  但請讀者別忘記,作者是無所不在的。

  「唉唷——」突然,阿龍走過來,不小心踢到萬太,然後萬太不小心撞倒蓮,蓮不小心推倒轟隆轟隆,轟隆轟隆接著往桌上趴去,但因為安娜正在看電視,因為被擋住所以非常不爽,所以大家通通去找火星人。

  「靠,又被你們搞成惡搞文了!」這就是作者亂入,也可以稱作友情客串。

  隨便,高興就好。

  「總之,本小姐要繼續打正常的惡搞……噢!是生日賀文。」差點就把真正的陰謀說出來了。

  於是,馨又跳回電腦前,繼續打生日賀文。

  「媽的,作者有什麼了不起?」葉王小小聲抱怨。「幸好馨喜歡你們倆,否則你們早該去找火星人了。」蓮斜睨著兩個帥哥。

  「蓮呀,作者是無所不在的……」巧克力愛情提醒。「我管他什麼作者。」下一秒,因為蓮太吵,所以被安娜打到火星去。

  「看來我的情報錯誤。」轟隆轟隆說。

---開始正常

  「欸欸欸——我知道誰的生日快到了唷!」畢莉卡跑進炎民宿,插著腰炫耀。

  「妳怎麼知道?」轟隆轟隆問。

  「哪。」畢莉卡遞給他一張紙條。

  紙條上是這樣寫的:「DEAR 畢莉卡:麻倉帥哥們的生日又快到了,煩請告知眾人。 愛你的葉馨(畫掉)道蓮上」

  「不是說要正常了嗎?」「怎麼又亂入了——」

  「你們在說什麼?」畢莉卡問。「沒什麼。」

  「那,要怎麼慶祝呢?」「這就要問梅登姐跟安娜姐啦!」畢莉卡說。

  「為什麼?」畢莉卡又拿出一張紙條。「了解了。」沒人想看,反正都是差不多的內容。

  「如果是葉跟葉王,那不就又過一年了?」「好快呀……」眾人感嘆。

  「總之,我們先去找安娜跟梅登吧。」

*  *  *

  「我沒空。」安娜甩上門,門外剩一臉大便的道蓮。

  「妳以為我想來找妳?」蓮在門外抱怨。

  要不是他猜拳運不好,他才懶得找她咧。「呿——本少爺才不屑。」道蓮走掉。

*  *  *

  「欸,馬爾科,我找梅登。」「梅登大人豈是你們這些罪惡之人可以找的?」馬爾科激動的指著眾人。

  「開口閉口就罪惡之人,有沒有新的說法?」轟隆轟隆問。「你們為什麼都欺負我?」巧克力愛情在一旁模仿田中X繪。

  「你去死啦!」巧克力愛情,HP驟降至零。

  「馬爾科,梅登大人不會希望這裡出人命。」瑞瑟格提醒。「知道。」

  「不管怎樣,可以請梅登出來一下嗎?」道潤帶著笑容站了出來。

  「決不。」「相信我,就算不妥協,梅登也會出來的。」萬太說著。

  「所以呀,你還不如早一點叫梅登出來。」轟隆轟隆勸說。

  「說的也是——瑞瑟格,去請梅登大人出來吧。」「哈哈——被唬了,被唬了。」轟隆轟隆心裡暗想。

  「你們幾個真沒用,連個人都請那麼久。」道蓮出現在門口。「安娜呢?」道潤問。

  「肯定請不動啦!哈哈!」轟隆轟隆嘲笑。「少囉唆!」這就叫做「見笑轉生氣」。

  「你們找我有什麼事?」梅登的出現,平息即將觸發的戰火。

  「不就五月十二快到了。」「那兩隻生日啦!」「兩隻?」顯然,梅登忘了。

  「去年不是記得,怎麼今年就忘啦?」「麻倉葉王跟麻倉葉是用隻做單位呀——」梅登恍然大悟。

  「呿——記得嘛。」「總之,請看紙條。」萬太遞上紙條,梅登就知來龍去脈了。

  「也就是說,我要幫他們過生日?」「是的,請問方便嗎?」道潤非常有禮貌的問。

  御姊就是御姊,跟其他人果然不一樣。(誤)「好啊。」很不可思議的,梅登一口答應。

  「嗄?」眾人目瞪口呆,為什麼明明是敵人,卻來幫他們過生日?

  「該不會是馬爾科想報仇,所以求梅登去吧?」「還是梅登也想砸他蛋糕?」眾人竊竊私語中。

  「嘖嘖嘖——你們都錯了!」畢莉卡站出來,手中又拿了張紙條。

  「什麼鬼?」轟隆轟隆搶下紙條。「葉王大的生日禮物……」阿龍照著念。

  「呿,又給我亂入!」「很像她的作風,既然沒靈感,就乾脆告訴讀者接下來的事。」道蓮分析著。

  「呃——我們應該什麼時候去參加他們的生日呢?」「這個嘛——」轟隆轟隆思考。

  「不知道。」道蓮很乾脆的說出答案。

  「那還過什麼生日?」一道冷冷的聲音傳出。「安娜?」掰,萬太。「要加小姐。」

  「你來做什麼?」道蓮不悅的看著她,剛剛不是不屑來?

  「關你什麼事。」眼睛不看著他,彷彿自言自語。「妳——」

  「有意見?」斜睨著他,她問。「呿——」他看到了,前後鬼蓄勢待發。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要幫他們過生日呢?」梅登已在一旁掉下好幾組三條線了。

  「五月十二。」安娜說。「不然呢,昨天呀?」「不知道剛剛是誰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參加。」

  目前,大家正坐在教堂就地野餐,吃著草莓蛋糕,配上紅茶,然後觀看他倆的戰爭。

  「如果有爆米花就更好了。」轟隆轟隆吃了一口蛋糕,然後就飛了。

 

  今日,基於作者無靈感,所以已經五月十二。

  「葉,今天一整天給我乖乖呆在家裡。」「嗄?」「有意見?」「不敢。」然後,戲份少的主角之ㄧ,好不容易現身,卻又沒有戲份了。

 

  「葉王,今天休戰吧。」「我以為我們休戰很久了。」兩人相視而笑。

  喔喔喔,好甜蜜啊!So sweet!「麻倉葉王,不准靠梅登大人太近!」

  ……

  偏偏就有這麼大一顆的電燈泡。

 

  「哥!你在做什麼啦!」各位看倌沒搞錯,這次發號司令的是畢莉卡。

  所以,蓮跟潤比較輕鬆。

  現在,他們的任務,就是——佈置好場地,然後通知安娜跟梅登,帶著帥氣的雙子過來。

  「快快快,那裡還有那裡都要整理!」「媽的——畢莉卡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肯定被葉馨附身啦!」「中邪中邪啦!」所有人猜測。「快點快點,不然安娜姐待會來你們就知道了!」手叉腰,畢莉卡現在頗有大姐的樣子。

  「是——」

 

  經過好一陣子,所有的佈置總算是告一段落。「蛋糕呢?」所有人的視線移向萬太。「又我?」萬太指著自己。「不然呢?」

  「真倒楣——」萬太拿起電話,開始叫蛋糕外送。「我要一個海鮮披薩。」

  「幹。」眾人罵。

 

  「葉,出門。」「我不是不能出去?」「有意見?」「不敢。」多麼兩小無猜的甜蜜小夫妻呀!(大誤特誤)

 

  「葉王,跟我來一個地方,可以嗎?」「隨便,反正現在沒事。」「那,走吧。」起身,兩人準備去目的地——教堂。(還沒要結婚唷!)

 

  「安娜,來教堂做什麼?」「等人。」一旁的葉,已經快被問號活埋。

  「安娜——久等了。」梅登在火靈上揮手。「到齊了。」安娜一看他們兩個來了,就帶著葉先一步進教堂。

  「葉王,走吧走吧!」梅登也拉著葉王,走進教堂。

  「生日快樂!」「安娜,妳生日呀?」葉呆呆的看著安娜。「……」只見,安娜爆青筋後,就少了一個壽星。

  「不然是誰生日?」笨蛋雙子的哥哥說。「不知道,那就別慶祝了。」安娜準備走人。

  「你們生日呀。」一旁的梅登好心提醒。「真的假的?」笨蛋雙子異口同聲的說。

  「不要阻止我,讓本少爺殺了他們!」一旁的道蓮,已經激動到拿馬孫刀跟寶雷劍要殺人。

  「不行呀——他們死了就沒戲唱啦!」眾人拉住他。「阿葉——葉王——」萬太看著天上。

  笨蛋雙子已經被安娜打飛了。

  「混帳,害我準備的這麼辛苦。」安娜爆青筋。「是我們辛苦吧……」「有意見?」冷眼掃過在場所有人。「沒……」

  「哎呀——真是對不起啦,安娜。」葉帶著葉王回來了。「哼——」安娜坐在椅子上,不鳥他們倆。

  「不是要過生日?快來啊。」葉王站在蛋糕旁,尋找著目標。「噢噢噢——吃蛋糕,吃蛋糕!」轟隆轟隆衝過去。

  不過,安娜的腳因為伸的太長,導致轟隆轟隆跌了個跤,然後不小心撞到葉王,眼看葉王就要往蛋糕撲過去,瑞瑟格趕緊拿走蛋糕,才不至於讓葉王毀了蛋糕。

  「SHIT!」「哇,你會罵髒話耶。」很厲害的,瑞瑟格因為角度太準,蛋糕在一次出現在馬爾科臉上。

  不同於以往,這次蛋糕是十二吋,不像之前切過的。

  「沒關係,早料到有這樣的事,我訂了海鮮披薩!」「萬太英明——」「YA——」

  「安娜,妳不吃呀?」葉拿著一塊披薩,坐在安娜旁邊。「不用。」「那,禮物。」

  「特訓加倍。」「嗄?」葉錯愕,手上的披薩掉在地上。

  「葉,你以為你是壽星就可以糟蹋大自然的東西嗎?」轟隆轟隆衝過來,跟著石雕講話。

  「你說什麼他都聽不到啦——」眾人勸轟隆轟隆放棄。「再不復原,再加倍。」安娜撂下狠話。

  「不要啦,安娜——」

 

  「他們感情真好。」梅登說。「嗯嗯——」葉王咬了一口披薩,回答。

  「梅登大人,千萬別靠麻倉葉王太近。」「噗嗤——」葉王忍不住,一看到馬爾科就笑了出來。

  「馬爾科,在擔心我之前,先把臉洗乾淨吧。」梅登附送一個快要內傷的微笑。

  她也好想大笑啊——

  「哇啊啊啊——」照了鏡子,馬爾科發現臉上有蝦仁。

  「噗嗤————」於是,快樂的一天,就在噗嗤聲中落幕了。

  一切都要感謝馬爾科的努力。

---全文 完---

  跟之前的差好多唷!

  髒話好像少了點?

  不要緊,整到馬爾科就好!XD

  話說,沒把我自己打進去,一整個手癢。

  I see see下次的賀文要不要再進去。

  總之,期待唄。

台長: ╳×葉馨★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9722】安娜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09年梅登生日賀文

檸檬 ★
期待下次的髒話會更多 (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對了!倒底是誰生日啊ˇ ((被歐飛
2009-05-16 00:28:46
版主回應
是雙子呀!
雙子就是雙胞胎呀!
麻倉雙子就是麻倉葉跟麻倉葉王呀!
所以是麻倉雙子生日呀!(充滿雙子的回應)
2009-05-17 17: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