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4:15:04| 人氣4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如期交稿……安娜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總算在7/20飆出來啦~
原本想說六月完工~
結果因為太放心就一直拖~拖到7/20!
不過咧~我不屬於『水人謀水命』類型的~
我屬於『傻人有傻福』類型的~
我真是福大命大(?)呀~XD
PS 本小姐依舊進入文中,不適者請進入!XD

---
in 炎民宿

現在,是怎樣?
「把本少爺的東西還來!」「上面又沒你的名字!怎麼證明是你的?」沒錯,蓮和轟隆轟隆正在為了一瓶牛奶吵架。
「噢,瑞瑟格,請接受我的愛意吧!」「救命啊……」阿龍拿著玫瑰花,跟瑞瑟格告白。
「愛莉莎--」「法斯特--」法斯特夫妻正在培養感情。
「麻倉葉王!我現在就要替上次被你糟蹋的蛋糕報仇!」「哼!太渺小了,火靈。」馬爾科正在找葉王報仇。(詳情請看08年雙子生日賀文。)
「哈!你輸了!」「拿泥?本小姐輸給小孩子?」「#」馨和萬太正在玩電玩……
只有阿葉,乖乖的在一旁做著家事,他可不希望被他親愛的未婚妻給剁掉,然後餵狗。
雖然大家都認為安娜不會這麼做,但是,他可是安娜呀!
「吵什麼吵?再吵通通剁掉餵狗。」因為這句話,噢!不,是說這句話的人,使大家的動作通通下來,除了在做家事的那位。
「安娜姐,我跟你說喔!你看,」馨指著地上的白色液體。「那個阿,就是蓮跟轟隆轟隆用的,我稱它為,『牛奶的殘骸』!」
「鯊魚頭,刺蝟頭。」安娜身旁燃著熊熊烈火。
「幹麻,大姐頭?」蓮還不知大禍臨頭,還用這種口氣跟安娜說話。
「哼,敢把我家的地板弄成這樣……」眾人在旁邊等著看好戲。「你們,不想活啦!」下一秒,兩顆流星劃過天際,馨稱這兩顆星為『蓮星、轟星』。
「你們如果再那麼吵,通通去陪他們兩個!」說完,準備離去。
「安娜師姐……」此時,玉緒有點膽怯的走過來。「什麼事?」「那個……」玉緒指著一個東西,讓馨不停的冒冷汗。

  啊!係啊!(台語)

原來,玉緒指的是『電玩的殘骸』。「馨……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那個啊……就是……」『啪!』「哼!反正八成是你輸給萬太,『見笑轉生氣』(台語),把怒氣轉到電玩身上!」安娜把事實全部都說出來。
「四十擺在眼前!」「#」巧克力愛情把四十元拿到安娜眼前,不用說,『啪!』掰啦,巧克力愛情。
「你們幾個,待會我回來的時候,不要看到一點灰塵,否則……」安娜停頓了一下……「咱們走著瞧。」說完,往門口走去。「安娜,你要出去啊?」好不容易有一句台詞的葉,開口就問。
「廢話,不然呢?」「喔!那你要去哪啊?」安娜不理葉,轉身就走。
「好了好了,快點去打掃!去去去!」「那你咧?」「修電玩啊!拜託,我一出馬你們就得無聊到安娜姐回來了耶!快點去打掃!」馨理所當然的說著。
「欸!馨,我可不可以不要掃啊?」「當然可以!」

  哈!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葉王大掃的很不爽,然後把炎民宿燒掉哩!

「喂!你都偏心!」「哦--我知道啦!你們一定是認為,雙胞胎應該要有相同待遇對不對?葉哥,你也不用掃啦!」「我回來了!」突然,門口一個聲音,差點把眾人嚇的屁滾尿流,失了魂。(天音:「那麼快就回來了?」)
不過,馨卻不慌不忙的把電腦拿出來,打上『炎民宿很乾淨』幾個字,瞬間,電玩修好了,牛奶也乾了,灰塵也沒了。
「嗯……不錯嘛,打掃的這麼乾淨,怎麼沒連葉王也一起掃走呢?」安娜將屋裡巡視了一遍。「唉呀,人家捨不得嘛……」馨搔頭,說。
『碰!』突然,鐵處女再次從天而降。「馬爾科!」「梅登大人!」是的,沒錯,梅登來了!「你怎麼又來打擾人家了呢?」「我……對不起!」
「嗯!知道錯就好了,馬爾科,你放心,蛋糕的事我不會放在心上的!」葉王拍著馬爾科的肩膀說。「廢話,葉王大,是你砸他蛋糕,你當然不會放在心上啦!」
「閉嘴!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葉王瞪了馨一眼。「可是人家是作者耶……」馨到角落畫圈圈,身體縮成一坨,還越縮越小一個。
「葉,走。」「嗄?走去哪?」葉還一頭霧煞煞。
「買東西。」「你自己去就行了吧……」「難不成你要讓你親愛的未婚妻拿那些重的要命的東西?」「還不都你買的……」葉在旁嘀咕著,但,很不幸的……『啪!』「你這樣說,好像都是我的錯囉?」「不敢,不敢……」葉躺在血泊裡說。
「安娜姐--你是不是剛剛突然想到忘記帶人出去幫你拿東西,所以才這麼快回來的呀?」「是呀,沒錯。」所以其實他們原本應該還有時間可以打掃囉?
「哦----原來如此!那,沒事啦,慢走唷!」馨就這樣目送著他們離開,直到……『碰!』門壞的那一剎那。
「嗯……看來安娜姐短時間內是不會回來了,好了,各……搞屁?」馨往後一轉,看到的是,牛奶與電玩的殘骸。「轟隆轟隆!你給我站住!」「我不要!」至於為什麼電玩會被波擊到咧?因為他們追著追著,就踩到電玩了。
「你們兩個……」「幹麻?」『碰!』沒錯,他們兩個被馨的鐵頭功給打昏了。
「好了,各位,現在我要宣布一件事!」馨打完後,立刻換上了他的天使微笑。
「什……什麼事?」很明顯的,大家都被馨的氣勢給嚇到了。「就是------」「安娜姐下個月生日!」「…………」「那凶婆娘生日關我們屁事?」「……前鬼、後鬼!」下一秒,轟隆轟隆的血流成『凶婆娘』三字。
「OK!現在呢,每個人給我想一種慶祝方法,否則……咱們,走著瞧。」語畢,拿出他的任意門,去葉王的棲息地(?)休息了。(馨透過任意門到炎民宿。)
「……靠!為什麼是去我那?」「隨便,反正跟我們X-LAWS沒關係,梅登大人,我們可以走了嗎?」「媽的,對我就很沒禮貌,對梅登就必恭必敬的,差那麼多!」「馬爾科,好歹人家葉王大跟梅登姐以後也會在一起,你怎麼可以這樣咧?還有,我管你是X-LAWS還是S-LAWS,反正給我想!Bye。」馨從任意門伸出一顆頭來,說完又縮了回去。
「……喂!我也要回去了,那渺小的門留下。」「不行,你要想完慶祝方法才行。」「想什麼想?就我當眾求婚就好啦。」「啊!對吼!我怎麼沒想到咧?」不是啊,馨不是葉嫁派的嗎?「我可以逼葉哥跟安娜姐求婚啊!噢!謝謝你,葉王大,梅登姐親你一下!」咻……一陣冷風吹過。
「算了……沒魚蝦也好,來吧,梅登。」說完,嘟起嘴。

  嗚--葉王大,你終於想通了!我好感動啊----!

「馨,交給你了,馬爾科,走了!」梅登在馨耳邊小聲的說。
「嗄嗄?什麼?唉……這小倆口真是……但是,我也不能讓葉王大失望,唉……我的初吻啊……馬咪要跟你說抱歉了。」其實馨很高興初吻獻給葉王。「你是要讓他等多久啊?」蓮在旁抱怨,等著看馨被火靈燒成灰燼。
「葉王大--我來啦!啾--」馨往葉王的臉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越靠越近……(地音:「下次生日賀文你也要用這這招?」)唉呀--被發現了!

  幹!有馨的口臭!

(路人甲:「欸!我們這是優質文章(?)耶!怎麼髒話罵成這樣?」馨:「唉呀--,反正又沒人看!」)
「火靈!」「呵……我就知道。」蓮冷笑。
「啊啊啊!安娜小姐回來看到這灰燼會生氣啦!」萬太崩潰的大喊。
「不會啦!小安娜看到這渺小的馨的『骨灰』會很高興啦!」葉王得意的說。
「前……鬼……後……」『碰!』馨用盡最後的力氣說出了這幾個字(路人乙:「骨灰會說話?」),終於還是倒下去了,而葉王------
「妳……好樣的……對了……梅登咧?」『碰!』葉王也被前鬼後鬼給打掛了,不過前鬼後鬼不是葉王的式神嗎?你管他,馨是作者!(馨:「矮唷--不錯喔!你居然會了!」)
對了,葉王的血流成『小安娜』三字,話說,這輩子,安娜最討厭被叫小安娜。
「唉--安息吧!走走走!出去玩囉!」「走啦走啦!」「閃人囉!」很不幸的,當他們走到門口時----『碰!』「我回來了!」是的,那兩隻回來了。
「唉唷!」「喂呀!」那些衰神,通通在門後面,也就是說,他們的鼻子塌了。
「活該,馨呢?」難得啊!安娜居然會關心馨?「去死啦!誰關心他了?我只是有事要問她!」
是的,本人,旁白……幾號咧?管他的!反正我就是挨了安娜小姐一拳。「馨!你給我出來!」
突然,一個本是灰燼的人『爬』了出來。「安娜姐,什麼事?」
「我問你,你怎麼把我的前鬼後鬼搞成這樣?」往後一看,哇咧!前鬼後鬼在照鏡子!
「我最近常常把他們交給你照顧,結果呢?變得跟你一樣自戀。」「人家……人家只是在他們旁邊常常照鏡子,誰知道他們有樣學樣,都……」馨的話還沒講完,就被安娜打斷了。「難道都是我教的不好?」
「人家哪有這樣說……」馨一副快哭的模樣,繼續說。「明明就是他們倆自己愛學人啦!臭學人精!」馨瞪了前鬼後鬼一眼之後,『碰!』,就被他們打飛了。「好討厭的感覺啊----!」遠處傳來一聲慘叫。
「葉,把東西拿進去,你們,都別想跑!」「呃……大姐頭……」蓮還沒說完,就……『啪!』被打飛了。「我說過了,叫我安娜小姐。」「安……安娜小姐,有何吩咐?」萬太怯怯的問。「除了葉王,通通都留下來打掃。」「嗄?為什麼?很乾淨啊!」眾人回頭一看。
「馨--------」「吼!那麼大聲幹麻?我又沒重聽!」是的,沒錯,眾人看見馨在文中打上。『牛奶灑一地,電玩支離破碎,葉王大製造灰燼,反正炎民宿不乾淨。』等字。
「那為什麼葉王可以不用打掃?」「你沒看到嘛?」「看到啥?」「馨打葉王製造灰燼,我留他下來幹麻?我正打算把他打飛。」「哦--原來如此!」眾人一副恍然大悟樣。
安娜轉過頭,面向葉王。「好了,葉王,我給你兩條路,第一,你自己走;第二,被我打飛。」「有沒有第三?」「有,我叫馨CALL梅登來帶你走,你選哪一個?」「第三個……」

  梅登應該討厭暴力吧?她可以帶我去X-LAWS的所在地吧?

咳咳!為什麼葉王會這樣想呢?原因是因為葉王突然想到一些事情導致他不敢回去,什麼事情咧?請看----

---葉王的回憶

「葉王大人,葉王大人----」小黑炭急急忙忙的往葉王的房間跑。
「怎麼啦,小黑炭?」「不……事情……事情不好了!」「什麼事不好啦?」
「小黑炭看到……花組他們……」突然,葉王臉色有點蒼白。「花組他們……」
「他們要煮東西給葉王大人吃!」小黑炭一口氣說出這句話,而葉王的臉色也更加蒼白了。「什麼--------?」
回想上次,自從葉王吃了花組煮的東西之後,一天要跑上百次廁所啊!而且……一拉就是好幾天。噢!他們根本是馬爾科派來謀殺葉王的嘛!
「小黑炭,我現在要出去了,叫花組不用準備我的份了!」「葉王大人,您要去哪裡?」「……最危險的地方是哪?」「……是炎民宿!」小黑炭想了一下,然後回答出這個答案。「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就是要去那,再見!」「葉王大人再見!」小黑炭就這樣目送著葉王離開。

---回憶END

這就是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好了,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切入正題!(好像到現在都沒切入正題過……不是安娜的生日賀文嘛?)因為太多人抱怨了,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眾人討論如何幫安娜過生日那裡唄!(明明就太懶,還有,寫回憶幹麻?)
in 不知道在哪裡(?)

「馨,你找我?」「葉哥,你沒忘了下個月是安娜姐生日吧?」大家在某個陰暗的角落討論。「什麼?安娜下個月生日?」「……搞屁,他是你的未婚妻耶!不是我的耶!我幹麻記得那麼清楚啊?」之後,大家看到馨去練他的鐵頭功了,撞牆。
「喂!叫我們來幹麻?」「對吼!差點忘了正事!」馨頂著一顆流血的頭說。
「你先去止血啦!」「喔!那,葉哥,這段期間你要好好想如何慶祝唷!」「嗄?為什麼是我?」「因為愛啊!你愛安娜姐,所以你要想!加油。」什麼跟什麼啊?「喔--好啦!」葉勉強的答應了。
「我回來了!」眾人還沒開始想,馨就回來了。「那麼快!」「廢話!我作者咧!你萬辭苑都沒寫作者是萬能的唷?」「我翻翻看……啊!找到了!不過不是萬能的,是……」「是什麼?」馨湊過去看。「是白目的……」「#」青筋X1。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萬太,你--噗--你哪本哪裡買的?我--我要幫畢莉卡買一本!哈哈哈哈哈!」「##」青筋X2。
「哼,形容的還真貼切。本少爺要買33本回家。」「###」青筋X3。
「嗯……我應該買一本送給小安娜當生日禮物。」「####」青筋X4。
「喂--你們不--」「葉哥,我來說。」馨轉過頭面對葉王、蓮和轟隆轟隆,續道,「你們--不想死就給我閉嘴!」葉王、蓮和轟隆轟隆聽了,馬上閉嘴。「這樣才對嘛!不過咧……就算閉嘴你們還是要飛,掰啦!」然後轟隆轟隆被金靈(馨的持有靈)的左勾拳打飛,蓮則被右勾拳打飛。
「欸,為什麼葉王沒被打?」「這樣梅登姐會判我死刑……」咻--一陣冷風吹過。「你不是作者嘛?」「嗯!那又怎樣?」「你可以讓梅登不會判你死刑啊!」
「對啊對啊!」阿龍附和著。「你們好像很想讓葉王大被我打飛耶……」「哪哪哪哪--哪有啊!」萬太顫抖的說著。「對對對對--對呀!」龍也顫抖的附和著。「好吧,其實呢……」馨還沒說完,葉王就打斷他。
「其實呢,咱們渺小的作者啊,跟葉一樣,都是被虐狂,所以他才被我燒那麼多次。」「耶嘿--葉王大好厲害唷。」馨在一旁拍手。「那不是應該要打葉王嘛?」萬太跟龍在一旁嘀咕著。
「好啦!不要在聊天了,金靈,把搞笑二人組找回來!你們,給我想慶祝方法!我先去補眠了!哈阿--」馨打了一個哈欠後,準備轉身離去,卻被葉叫住。「為什麼你不用想啊?」「因為呢--」馨轉過頭。「我是作者啊!」接著再轉過頭,離去。
「好,那現在我們要做什麼呢?」龍問。「當然是開溜啦!」剛被金靈帶回來的轟隆轟隆說。「好呀!走吧!」大家都起身,只有雙子還坐在地上。「好討厭的感覺啊--」突然,天上傳來好幾陣……該說是淒厲的慘叫嘛?
『偷跑者,死!』金靈身上粘著一張紙,至於為啥麻倉雙子知道咧?因為他們剛好是跟金靈面對面的坐著,其他人都背對著金靈。
「欸!哥」「幹麻?」「快點,動用你那千年的智慧想吧!」「沒辦法。」葉王聳了聳肩。「嗄?為什麼?」「因為……馨他還沒想到,要他怎麼寫呢?」「很簡單啊!就用咬耳朵的方式帶過啊!」
「葉……」葉王欲言又止。「怎麼啦?」「你……你真的是葉嘛?」「咦?你為什麼這麼問?」葉的兩顆眼睛睜的大大的。(馨:「好可愛唷!」)「因為--你變聰明了……」「沖馬桶第一名!」第一個回來的巧克力愛情突然插了進來,還說了一句根本不好笑的冷笑話。「怎麼又來了啦!」巧克力愛情又被金靈打飛了。
「算了……我們先來咬耳朵吧!」葉王提議。「喔喔!好啊!」於是,葉把耳朵湊了過去。「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怪哉,怎麼變成『忍者哈特莉』了咧?

in 安娜生日前五天的炎民宿

『鈴--鈴--鈴--』電話響了。「誰?」安娜接起電話,問。「安娜嘛?我是木乃。」「有什麼事?」「請你現在馬上來青森一趟,就這樣」『嘟--嘟--嘟--』安娜放下話筒。「真是麻煩……」
「葉。」「什麼事,安娜?」真是隨傳隨到的丈夫啊……「我要回青森一趟,這幾天不要讓人破壞我的房子,否則……就這樣。」「喔……」安娜說完,就上樓了。
「欸!馨!」「又!」「你上次去青森找葉他奶奶幹麻?」蓮問。「嘿嘿……這個嘛……」

in 三天前的青森

「哈囉!木乃奶奶!」「是你啊……這次來,有什麼事嘛?」木乃走進屋子裡,馨緊跟在後。「嘻嘻--你知道我有事來拜託你唷?」「廢話,你上次還拜託我叫安娜去買蠟燭!」詳情請見漫畫第19集!(或20……)囧。
「好啦!反正這次跟安娜姐也脫不了關係!」「什麼事?」「就是……」馨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某個從天而降的人打斷了。「木乃啊,反正就是要你把安娜留在這裡,直到7月22日再讓他回來!」「葉王大,你怎麼來了?」「我怕呀,女人跟女人一聊起來,可能聊到7月23日也聊不完囉!」馨聽了,一臉不爽。「我是女生,不是女人,我還未成年!」「隨便啦!」
「反正你們就是要幫安娜準備生日就對了!」「咦?你怎麼知道?」馨和葉王異口同聲問道。「葉他剛剛打電話跟我說了。」
「害本小姐白跑一趟,呿!」「真是的,麻煩耶。」馨與葉王逕自離去。「喂,這年頭小鬼都這麼沒禮貌,要走也不會說一聲,唉--」

in 現在

「過程就是這樣,蓮啊……」「幹麻?」「你有沒有從中發現,葉王大跟梅登姐的曖昧關係?」「什麼關係?」蓮一臉不在乎。「他們都是從天而降耶!」「……無聊。」說完,離去。
「好討厭的感覺啊!」馨飛了。「哼!敢亂說,我下次把你燒成灰燼。」
「對了!上次葉害我白跑一趟,我該找他算帳了。」「欸欸,葉王……」「幹麻,太萬?」葉王蹲下問。「是萬太啦……」「喔,隨便啦。」「我問你唷,依我們目前的情況啊……」萬太環顧了四周,被打的被打(巧愛),打人的打人(轟、蓮),互打的互打(同上),玩遊戲的玩遊戲(馨)……「安娜小姐回來的時候,我們應該連慶祝方法都想不到吧……」
葉王撐著下巴,閉眼沉思了一下。「啊,隨便啦!反正馨遲早想的到方法啦!」「什麼遲早?我早就想到了!」馨突然插進來說。「ㄘㄟˊ!害我白擔心一場,真是的!」萬太說完,離去。
「好了,各位請注意。」馨從旁拿出不知哪來的大聲公。「現在呢,請大家聽我的吩咐去做!」「為什麼?」「吼!他一定會整我們啦!」「說不定還叫我們去吃排泄物……」眾人議論紛紛。「閉嘴!再吵的話,除了姓麻倉的跟女的,通通去吃排泄物!」頓時,鴉雀無聲--
「非常好。」「現在,我們要開始籌備安娜姐的生日派對的事情。」「蛤--還有五天才到耶!」「對呀!反正時間還那麼長!」「哼--你們以為我不了解你們嘛?」馨挑眉,冷笑道。「然後生日前一天你們又說還有24小時可以準備,然後剩一小時,你們也不準備……最後,什麼事都做不了!」馨激動的說著。
「喂--別那麼激動啦!」「這樣會長皺紋唷!」「皺紋馨!」巧愛好死不死,什麼不亂說,偏偏那些亂七八糟的話題在那邊一直說……「拎鄒罵有皺紋還不都你害的!」很不可思議,這次馨居然沒有把他打飛,而是打昏他,再狠狠的踹他『幾腳』。
「呿--害我浪費一堆時間!好了,回到正題!」馨停頓了一下。「你們幾個通通給我去幹活!」「要幹什麼?」「首先呢,先去買一些彩帶阿,生日帽阿……反正生日派對用的到的全買了!噢,記得訂蛋糕,7月22日送來就好!」「這樣開銷很大耶!」很擔心是自己付錢的萬太說。
「不會啦,來,紙跟筆拿來。」「拿去。」蓮丟給他。過了一會……「嗯嗯--這樣就行啦!」「你寫什麼阿?」眾人好奇的圍過來看。

『奉天承運,可愛的作者召曰。
通靈人買東西不用錢。
老闆跟通靈人收錢,小馨馨會讓他倒店。
                  欽此。(作者專用玉璽)』


此為馨在紙上所寫的字。
眾人愣了會。「這『奉天承運』跟『不可愛的作者召曰』是……」葉王一臉疑惑。「唉呀呀--葉王大,虧你還擁有千年的智慧,其實我是從台灣古代的『奉天承運,皇帝召約。』改編的呀!還有,是可愛的作者唷!」
眾人又愣了會。「哦--原來如此呀!那我們現在要幹麻?」「拿著這張紙去買東西。」「這樣很丟臉耶……」「OK呀!那你們自己付錢。」馨邊挖鼻孔邊說。「那麼麻煩,叫火靈出來威脅就好啦!」
眾人愣了好一會。「那店會被燒光吧?」「通通給我閉嘴----去買東西!」此時,馨發揮他的獅吼功,讓大家耳膜破掉!囧
「走啦,走啦。」大家拿著那張……『聖旨』去買東西了,而馨則是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過了幾個小時後……「哈阿----睡的真爽。」馨揉揉眼,看著眼前的事物。「幹,是怎樣啦?」眼前是一堆大包小包的東西。
「你醒啦?」後面傳來謎之音。「嗚哇啊啊------為什麼有紅髮的男生在這啊?葉哥唷,你又帶寵物(?)回來了,安娜姐會罵啦!」馨在一旁自言自語,完全不理一旁的紅髮男子。「喂喂!」「嗄?幹麻?」
「你不認識我唷?」紅髮男子好奇的問。「我應該認識你嘛?」「廢話!我可是常常掛掉你耶。」「嗄嗄?掛掉我的只有安娜姐跟葉王大呀。」「……葉王大人用什麼燒了你?」男子沉默一會,問。「火靈。」
「BINGO!答對啦!」「難難難難難難不成,你是水靈?」「我倒--!為什麼是水靈?」男子又好奇的問。「不知道--直覺咩!」「我是火靈啦--!」
馨愣了很久--很久--「我們回來了!」葉王突然衝進來。「火靈!我就知道你在這,叫你拿個東西回來,你給我在這交朋友啊?」
「我哪有交朋友,我只是休息一下而已呀。」「這麼說--你真的是火靈?」「嗯,對啊。」「騙人----火靈什麼時候變那麼帥?」「你的意思是說我本來很醜?」「咦?我有說嘛?」馨使出絕招,裝傻功。「不管你有沒有說,變成灰燼吧!」因此,作者掛了,賀文沒了,大家再見。
「幹!誰說我掛了?你不知道我師父是啊妮?」「知道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對啊!所以我不會死啊!好歹本小姐也是東方五賤客的第五隻耶!哪那麼容易死?」「真的好賤喔。」「賤死了。」「……#金靈。」瞬間,他們就被金靈的絕招--錢雨壓死了。
「好了,別玩了,馨,你要的東西都在這了!」葉出來打圓場。「嗯,我看看唷--沒錯!就是這些啦!那咱們什麼時候要把這裡佈置一下呢?」「木乃他說7月22日的七點安娜差不多就到了。」葉王從容的說著。
「嗯,那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準備,大家辛苦了,我先休息一下,你們繼續幹活。」「為什麼是你休息?累的都是我們耶!」「對呀!所以我怕你們覺得睡覺也太累,所以幫你們睡,我多好呀!」馨理直氣壯的說。
「欸,馨,我想休息耶!」「我也想!」「我也想!」麻倉雙子跟火靈說。「噢,那你們三個休息吧!」「我也要休息!」之後,轟隆轟隆搶著說。「不行--!」
「嗄?為什麼?」「因為--葉王大會叫火靈燒我,火靈會燒我,安娜姐知道我讓葉哥太累的話--我又要使出啊妮神功了!而你們我都不怕!」「你就不怕我嘛?」蓮使出超靈體狀態。
「嘖嘖嘖--蓮阿,我有辦法對付你,道潤姐------!」「什麼事?」你看,隨傳隨到。「你有種就打我啊!」馨在蓮耳朵邊小聲的說。
「那我呢?」再來換轟隆轟隆。「呵……畢莉卡!」「馨,你找我嘛?」「嗯,對呀!你哥不聽我的話,他不打掃耶!」馨使出淚眼汪汪裝可憐攻勢。「哥,把打掃當作訓練的一種!」轟隆轟隆只好乖乖聽話。另一方面,蓮更不敢輕舉妄動了。
「好了,你們誰還有意見?」馨手插腰,問眾人。「沒有……」「非常好,去幹活,去去去!」「哼!」眾人瞪了馨一眼,便乖乖去打掃了。
「我想想再來要怎麼慶祝唷……」「什麼?你還沒想到?」「我只想到結局而已啊……」「反正結局一定還是葉嫁、好梅跟蓮畢嘛……」「啊!被發現了!」「唉--」眾人無奈的聳聳肩。「不對阿,不是叫你們去打掃嘛?還在這裡幹麻?快點去!」「喔----」
到了晚上--
「晚餐晚餐,我要吃晚餐啦!」馨任性的在地上打滾。「誰要吃我做的作者十吃?」葉王問。「我。」「我也要!」「我怕吃了身體會爛掉。」「我怕會拉肚子拉到7月23日。」「你們幾個……」馨將拳頭慢慢舉起來,而臉上的青筋也暴增。
「你們買安娜姐的生日禮物了嘛?」「嗯,買好了。」大家異口同聲說。
「太好了!直接跳到安娜姐回來那個時候!」「蛤--!」眾人還在『蛤--!』的時候,場景已經換了「混帳!」
in 7月22日的炎民宿

「哈哈!作者萬能!」只有馨得意的在後面插腰大笑,其他人則是目瞪口呆。「這……這是……」「噢!傑克,你真是太神奇啦!」「我是傑克!」『碰!』巧克力愛情被打了。「哼,要不是大姐頭說不能破壞房子,我早就讓房子破一個洞了!」
他們到底是在神奇個什麼勁咧?不要急,答案要揭曉了!「馨,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所有東西都用的好好的?就差蛋糕了!」這就是神奇的事!「哦,那個啊!因為作者萬能呀!」眾人沉默一會。
「因為作者節能呀!」(順便提醒一下要節能!)「……因為作者萬能,所以巧克力愛情就耍冷?」眾人愣了一陣子。「……哇賽,這更冷。」「救命唷……巧克力愛情什麼時候收了個徒弟?而且還是作者!」「他覺得我在耍冷--他覺得我在耍冷--他……」請將這句複製到他有別的台詞以後。
「停,去躲起來!」「為什麼?」「因為等一下我就要讓安娜姐回來了!」眾人便乖乖聽話躲起來。「馨!我有錯過什麼嘛?」馨還沒躲起來,就有一個女孩跑進來。「我們才剛要開始而已!」馨回答。「畢莉卡?你怎麼來啦?」「我突然想起今天是安娜姐的生日,所以就來啦!」「其實只是為了方便蓮畢接下來的發展而已……」「梅登姐怎麼還沒來咧?不是叫他早點來嘛……要不然葉王大怎麼辦呀?」『碰!』
剛好,馨把話說完後,鐵處女從天而降,而馬爾科並沒有來。「大家好。」「好,都到齊了,梅登姐,請把鐵處女收起來,然後躲起來。」「好的。」於是,大家便躲了起來。
『碰!』這次既不是拳頭聲,也不是鐵處女降臨聲,而是門被踹開的聲音。「我回來了!」門口,安娜拿著一堆行李。「沒人?」安娜挑了挑眉,以平淡的語氣道。「葉,特訓加倍。」「不要啦!」葉衝出來,拿起安娜的行李準備拿到她的房間放。「等等。」「什……什麼事啊?」葉冒汗。
「其他人呢?」「什麼人啊?」葉持續飆汗。

  葉哥,你敢供出來我就要你好看!

「呵……不說是吧?」安娜冷笑。「前鬼、後鬼,把他們抓出來。」前後鬼把人一一抓出來,但是還有一隻沒抓到,就是馨。「另外一個呢?」「沒了啊!」眾人異口同聲。
「你們未免也太小看我的靈視了吧。」「沒沒沒沒沒……沒有啊!」面對安娜娘娘的超級無敵可怕的殺意,連蓮說話也會結巴。
「怎麼?不是說要幫我慶祝,怎麼玩起躲貓貓了?」「啊!對吼!」馨從沙發上跳起來。「白痴……」「唉--沒救了!」本旁白說一下,由於馨是作者,所以前後鬼沒發現他。而且他還躺在沙發上,差點就睡著。
「咦?怎麼啦?唉唷!反正可以慶祝就好啦!轟隆轟隆,蛋糕呢?」「嗄?問我幹麻?」「蛋糕不是你負責的嗎?」「嗄?是喔?我怎麼不知道?」轟隆轟隆搔頭。
「算了,萬太。」「幹麻?」

  我有不祥的預感。

「萬辭苑上有寫轟隆轟隆會忘東忘西吧?」「待我查查看……」過了一會……「有耶……」「所以你有幫他訂吧?」「沒有……」「你……算了」「那現在怎麼辦?沒有蛋糕,慶祝個屁!」轟隆轟隆怒道,該訂蛋糕的人沒訂,還說這種話,真是『沒見笑』。
「哼,你以為我這作者是當假的啊?」馨拍一下手,天上馬上掉下六個東西,分別是仙貝、巧克力、咖哩烏龍麵、咖哩麵包、草莓蛋糕、白飯。
「喂,我們這麼多人只有六個東西,夠嘛?」蓮問。「你這問題問的很好,就讓我這聰明的作者為你一一解答吧!」馨的自戀傾向又開始了。
「這仙貝呢,當然是壽星的。巧克力呢,廢話,當然是我的。咖哩類的呢,是咱們帥氣的麻倉雙子的。」「哦!那草莓蛋糕就是我們的囉。那這白飯是怎樣?」巧克力愛情問。
「錯!大錯特錯!我什麼時候說草莓蛋糕是你們的了?這是梅登姐的!你們吃白飯!」「蛤----!」「蛤什麼蛤?我吩咐,你照辦,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呀!再吵不給你們吃唷!而且我是體諒你們耶!」「體諒個屁呀!」龍開始飆髒話。
「欸,你們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正餐,如果空腹吃甜食肚子會痛耶!你懂不懂呀?」眾人只好接受他這番歪理,畢竟,他是作者呀!「這什麼歪理?」只有蓮不接受。「欸!這不是歪理,我是為你們好耶!」拿起巧克力,憤怒的咬了一口。
「嗚……肚子好痛」馨吃完說。「不會吧……難道這就是現世報?」身體變成一幅名畫的樣子,當然不是『蒙娜麗莎的微笑』,是『孟克的吶喊』。
「好了啦,蓮,我們回家吃滿漢全席吧!」「好吧……」「我也要吃!」畢莉卡說。「畢莉卡,聽我的,中國菜不好吃!整天吃會膩啦!」「你對中國菜有意見嘛?」「沒有意見,只是有很大的偏見!」蓮拿出馬孫刀。「怎樣?想打架?」轟隆轟隆拿出伊克帕蘇。「來啊!誰怕誰?」「喂,」「幹麻?」「你們是打算把房子毀了嘛?」馨一說完,安娜的眼神馬上飄過來,讓他們倆覺得不寒而慄。
「呿!這次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畢莉卡,走吧。」蓮轉向門口,催促著畢莉卡。「喔喔!來了!」
「馨,讓我早早得到一個弟媳吧!」「OK!沒問題!」於是,馨跟潤就在那裡商量著陰謀。
因為時間緊迫,馨快要交不出賀文了,所以就跳跳跳跳,跳到快結局那段!

in 時間用跳的炎民宿

「葉哥----」馨的身邊飄著一堆愛心。「幹幹幹幹幹幹--幹麻?」葉冒冷汗。「你過來一下!」「不要……」「由不得你說不要!」然後,葉就被『一堆有陰謀的人跟靈』給拖到樓上去了,至於那堆人呢,就是馨、水靈、阿彌陀丸……阿彌陀丸出賣葉?「呵……沒有啦,只是我跟阿彌陀丸說,如果不幫我,春雨就會斷掉!」唉,真是最毒婦人心啊!
「葉哥,進去!」「咦?為什麼?」葉還沒講完,就被馨踹進去了。「放我出去!」葉拼命大喊,可惜樓下太吵,沒人聽到。「葉哥解決了,接下來換安娜姐!」
馨走下樓,往安娜的方向走去。「安娜姐--」馨用疑似『丫頭』的聲音對安娜說。「噁心巴拉的,準沒好事!」「別這麼說嘛!好歹人家也準備了好東西在你房間咩……」安娜突然站起來,一步一步的逼近馨。「你進過我房間?」「沒有啊!」
「……是嗎?」「嗯!反正你快點去房間看啦!」馨大膽的把安娜推上樓去,然後再推進她的房間裡。「葉哥,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in 安娜房

「什麼好東西,一定是不用錢的。」突然傳來一陣陣的啜泣聲。「嗚--」「誰在我房裡?」「安娜----」不明物體突然長高。「葉?你在這幹麻?」「馨把我推進來的!」原來不明物體就是葉啊!
「馨好大膽子!居然敢把你塞進我房裡!」「呃……嚴格來說,不是塞,是推。」「隨便,反正你可以出去了!」安娜坐下。「可是馨八成把門反鎖了!」葉無辜的說。「什麼?」安娜名為理智的線斷裂。
「這馨越來越大膽了,竟然把我們反鎖在裡面,我一定要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唉--『惹熊惹虎,不通惹到恰查某』啊!

---過了許久

「欸!安娜……」「幹麻?」「我好無聊喔!」「關我什麼事?」安娜躺下。「你陪我玩好不好?」葉『爬到』安娜旁邊。「不要。」「拜託啦!」「我不要。」「求你啦!」葉一直死纏爛打。「好啦好啦,玩什麼?」「就是……嘻嘻--」

in 隔天的炎民宿

「哈阿--睡的真爽!」沒錯,炎民宿用字最粗俗的人就是馨了。「他奶奶的!誰說我用字粗俗了?」馨瞪了我一眼。「算了算了,跟潤姐說好要去他家吃早餐,不理你了!」於是便走了,此時讓我們看看,被關在房間裡的安娜跟葉。

in 安娜房

「又輸了……」葉把鬼牌丟下。「馨到底要不要來開門啊?」「對吼!已經早上了耶!」兩人望向房門。「真是的,竟然綁架阿彌陀丸跟前後鬼!」「繼續等吧。」正常人都知道,現在安娜已經火大了,而高EQ的葉也差不多要踹門了。

in 道家

「把本少爺的東西還來!」「上面又沒你的名字!怎麼證明是你的?」蓮和轟隆轟隆正在為了一瓶牛奶吵架。「都不要吵啦!我喝啦!」於是,馨把牛奶搶過來灌下肚。
「你好大膽子,竟然把本少爺的牛奶喝了!」「你管我,本小姐是幫你們解決問題耶!」說完,繼續吃『午餐』。「我怎麼覺得我忘了什麼事呀?」「欸,馨!」「畢莉卡,什麼事?」「安娜姐跟阿葉呢?」「對喔!葉呢?」在旁的轟蓮也丟下手中的工作。
「啊!係呀!」馨站起來,以時速30公分的超快速度往炎民宿跑去。「喂!等一下啦!」眾人以時速300公里的超慢速度往炎民宿跑去。
「呿--一群渺小的笨蛋!」葉王騎上火靈,卻發現梅登也在上面。「咦?你怎麼在這?」「馨把我推上來的。」梅登依舊保持著那天使微笑。「好呀,馨,我要你好看!火靈,駕!」葉王依舊保持著那惡魔微笑。(眾:「駕?葉王騎馬喔?」)

in 炎民宿

「欸,畢莉卡。」「什麼事?」「你去幫我把安娜姐的房門打開。」「不行!」此時,平常遲鈍的要命戀妹情節又重的轟隆轟隆,知道了馨的陰謀。「這種事不能讓畢莉卡去!」
「喔,那蓮去吧!」「喔。」此時,平常聰明的要命戀姐情節又重的蓮,竟然掉進了馨的陷阱。

  愛情,使人變的盲目啊。--by 馨

於是,蓮一步一步的走向馨所設下的陷阱,打開門後……『碰!』被一股強而有力的開門力道撞飛。「馨!你給我上來!」「安娜姐有何吩咐?」馨一聽見,馬上衝了上來,前前後後只用了0.0000……1秒的時間。
「幹麻把我跟葉關在房間裡?」「葉哥是你的生日禮物呀!」「我?」葉指著自己。「對呀!你們一整天在房裡做了什麼呀?」「讓你失望啦,玩抽鬼牌。」「一定是安娜姐贏嘛!」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你怎麼知道?」葉好奇。「安娜姐會靈視呀!他知道你的牌嘛!」「噢!對吼!」「好了,不跟你說了,我先下去迎接你的大哥跟大嫂!」「我大嫂?」葉一頭霧水。
「馨!你給我下來」門口,看到的是擁有惡魔微笑的葉王。「葉王大,我就知道你在想我。」馨還不知大禍臨頭,大膽的朝葉王飛奔過去。「火靈!」於是,一堆灰燼被葉掃走了,作者死了,所以生日賀文平安(?)落幕。

---END+眾人吐嘲區---

眾:「幹!什麼爛結局啊!」

台長: ╳×葉馨★
人氣(4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極短--七夕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千呼萬喚死出來-雙子賀文

哈‵蠻好看的耶> <
2008-07-29 14:32:45
版主回應
哈!
這是廢話嘛~
我是誰?
我是張馨仁耶!
2008-07-29 14:50:39
★。萱 萱。★
好厲害喔!多多向大師學習吧!
2010-01-27 20:32:58
版主回應
謝謝,請期待今年的賀文。
(看我有沒有靈感就是了。)
2010-02-04 16:1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