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9:33: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把你綁住
但是卻好像做不到
我好自私


今天我又為了妳的夢想哭了
我沒有不讓你去
我沒有 我只是害怕那個時候我們淡掉了


不是說好要牽手很久
妳不是也答應過我?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該介入妳的生活
我是不是不該把你綁死死
我是不是不該那麼任性



如今妳選擇我
我自責!
但是我心理知道你還是很想要那個夢想



或許還是可以當
但還是像往常一樣 是吧?




我還是害怕最終真的是一整天
能不要嗎?
我不習慣 我不要



我很任性  相對的你也很任性


我想你似乎都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不是放手對你會好?
或許會或許不會



但他們都說不好!



我好不堅強 
每次都為了這些事哭
我討厭現在的我




我多希望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現在搬出來
我多希望我現在已經找到工作 
我多希望我們可以牽手很久




妳呢妳呢?




有些事是我想太多嘛
我不知道。




但是不是有些事需要和我商量
是不是要先跟我說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我不怪妳 真的!
我怪我自己沒有用
狠沒有用




對!我要堅強 我真的要堅強
我相信我們會很久的 嗯。 

台長: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