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3:11: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跟自己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脏就像被撕碎了一样
痛到让我控制不了自己

好担心
好害怕
到底怎么了??
什么时候才会好??

琢磨不透你
我只好等着
忍着

脑子里反复回想你说的话
反复告诉自己
你不会离开
反复告诉自己
什么都会好

对自己, 对你有点信心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
这样让你烦, 让你乱
可是,他们说的再多
也都是因为我。。。

你说你不清楚我们
你说你在整理思绪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

我被判了刑

宁愿刑期是无期
也不要死刑

看着看着
我就要回国了
就要回去你身边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可是,现在我后悔又有什么用??
我真的不懂的珍稀。。。还是??

没有看到你的脸
我都睡不好
没有听到你开心的声音
我心慌

我原来是这样的离不开你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妈妈,好像真的决定要我自己过了
还好我都有找到工作
想到前几天
我那么难过
是你陪我的
想到。。。就想要流眼泪

不敢再去想什么
也不敢想没有你的生活是这样的

现在的明白
会太晚吗??


我是怎么了??

快点好起来吧!!!
快点好起来!!!
不要再折磨我们了!!



我真的好想你。。。

对不起!!!


憋在心里
谁都没办法讲
写出来
给电脑说

台長: 喜喜欢欢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