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4:06:0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空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候開始嚴冷下來 所謂的熱空氣
都已飄高十萬八千里

而今夜 凍霜了整個嗅覺
啊 情緒的寒害 快樂又漲了價

給我一千西西的香水也沒用
苛求的體溫 今夜是不發汗的水晶花

這不是花坊
沒有冷凍新鮮的沈睡

冰窖 這麼過冷的名詞
愛 像是冰雕需要教堂的短暫催眠的禁慾

妳 發現了嗎?
我的愛是不是該乘上熱氣飛向南半球

屬於踏實的 留給默默祈禱的人
我算是輕浮 朝南過冬的習性

急凍的冷氣團 冷不防地
為我吹脹一顆寂寞的氣球

消失在空中的男爵
以為不觸地就踩不著現實的地雷

都像是在賭一口氣
宛如灑脫的孩子氣

假設我們都真的愛了
妳是否預藏將我冷死的尖銳凶器

台長: 酒瓶阿嘉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組詩】酒瓶與春夢 |
此分類下一篇:囈語〈九首〉
此分類上一篇:女兒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