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03:08:0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褪下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不成妳的自虐 妳伸長的舌頭
還波及到我 令人皮開肉綻

一聲哀求的眼神:女王 再賜我一鞭!
我求求妳 賤奴的心 的詩 還未滿足
請妳張牙撕裂一半的月 讓我舔舐
妳 意外 異常 週期性 下半身 孤獨 禁慾

叫我一聲美麗的吸血蟲吧
搔癢妳 弄痛妳 妳的詩寂寞太久
文字歇斯底里 顯得敏感
閉著眼睛 汨汨地分泌著紅色的月光

妳是象徵法像時期的獸
愛與恨的蛆 正啃噬妳堅挺的嬌縱
別再用正法莊嚴的口吻 披著豬皮
錯忽時空行徑地笑

也該換換口味了 不嫌膩嗎?
來! 我為妳穿上白襪
妳的身在發抖 妳的文字在羞怯
一隻可口的獸

一陣嬌柔的驚呼...!

台長: 酒瓶阿嘉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其外。網語、私語、淫語 |
此分類下一篇:請用不斷的愛,來控制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即將飛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