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1:25: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懶噢、很懶噢、我好懶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咧…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的感覺 = =


整個很懶…


不過今天我這個宅女有出門ˇ


還遇到阿欣姊她們耶(有驚訝ˋ)


結果今天花了好多錢…又要重新存錢了 XD


不過轉蛋轉的好爽(哈)


雖然轉完後會很空虛…不過還是很有刺激感(笑)


要回家時,阿蓮發現五點了,就用衝的回家…


把我跟阿咪拋在後面 = =


她騎超快的啦ˋ


我跟阿咪一直再後面猛笑 XD


結果我跟阿咪也莫名的騎很快…


然後我們倆就抄小路,結果騎過某地方時剛好火車來了…


我們就想阿蓮會遇到火車ˇ


因為她騎大路,比較慢…


結果真的看到她在等火車(大笑)


我們兩個就先衝去她家等著嘲笑她(好像有點缺德…)


不過我們兩個嘲笑完就空虛的去租漫畫:)


在那邊混了蠻久一段時間…


我一直再找BL漫畫,結果畫風都不好看 - -


就選了隱王 =ˇ=


之後就去阿say買了istarˇˇ


然後今天一整天就這樣落幕了 = =


目前在看金鐘獎、星光重播(等著看有阿宥那集)…




 

台長: Moe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什麼? 它是雜類嘎 ,, |
此分類下一篇:啦啦啦ˋ
此分類上一篇:有夠煩、有夠煩、有夠煩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