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2:06: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的天氣時好時壞,不過大體上來講,算好了。跟基隆那種一年有三百天在下雨差很多。
  我的心情也是時好時壞,還好最近在玩爆爆王,認識了不少人,心情算是好一些了。
  昨天聽我提起黑色陰謀這款遊戲,在房間造成小小的轟動。花了十幾二十分鐘爬文章,確定還不錯玩了之後,我們就跑出去買光碟了~~。(如果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結果昨晚兩間房間就多了三個人在玩黑色陰謀,而我還在等新電腦,我還不想拿這台電腦去做高難度動作= ="。反正現在我還想玩爆爆王跟聊天,剛認識了新朋友,而且難得是基隆人,我想好好珍惜一下。
  今天日文語文實習又翹課了,我幾乎已經可以想像我知道我被二一的那個畫面了,好悲慘>"<。
  這兩天想一想,我還是不想要當學弟,所以我還是先別重考好了,不知道我媽知道後會怎樣。 (應該會變→ 〝皿〞)

台長: 小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只能說,我終於知道我最近到底在煩惱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的某一天‧絕對不是為了考試而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