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00:03: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的某一天‧絕對不是為了考試而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好像期中考耶,好久沒有打網志了。

  其實等待的心情,真的很討人厭。

  我討厭等待未知的以後,我更討厭已知的以後,因為通常我的已知,都是不好的。

  而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做,才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我已經 完全不想再思考了。

  今天有一種"遇到剛分手的前女友,而她跟我說她男友對她很好"的感覺。

  而我沒有前女友,可是我有這種感覺。

  在她的面前,我不曾露出難過。

  對她的承諾,我沒有違背。

  對她的感情,沒有變。

  換來的,卻是這個結果。

台長: 小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發現這個白吃的網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