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00:49: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去陌生的學校,熟悉一下陌生的環境,因為,我要在那裡待四年。

  在基隆長大的我,很討厭被稱做雨都的基隆。所以,離開,對自己的家鄉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眷戀。

  我討厭基隆,不是因為一直下雨,基隆也是有晴天的!

  是因為,總是在不該下雨的時候下雨,總是在不對的地方發生不對的事。

  明天就要去爲自己的新生活做一些小小努力。

  今天,還在下雨。

  明天,我想也是。

  什麼時候,我會喜歡上正在下雨的基隆。

  什麼時候,我會對自己的過去感到懷念,而不是紀念。

台長: 小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不大好
此分類上一篇:Pandora的盒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