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9:18: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文化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學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天都過著幸福的生活,在金錢上也比較沒有困難。每天想打球就打球,想逛街就逛街,可以陪著志同道合的是有一起出去吃飯,一起打球。可以陪著心愛的女人出去逛街,出去吃宵夜。
  
  所以我過著幸福的生活!

  宿舍的網路到現在都還沒牽好,好希望能上網跟大家聊天。
  
  文化的正妹真的很多,而且風很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正在看文章的你正在想什麼,但是,我沒有那麼邪惡,是我的室友在集中注意力,而我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而已。
  
  室友每天都會租片回來,然後4~5個人圍在小小的電腦前面看。
  小小的電腦桌變成了總統府,而房間的走道變成了凱達格蘭大道,只是我們不必為倒扁挺扁傷腦筋,我們只是單純的在看電影
  看完電影後,我們通常會討論一下剛剛在看的是什麼東西,因為我通常是處在狀況外的。
  大家在新的學校好像都處的不錯,希望大家能在新的環境裡長大,然後能向我看齊= =

台長: 小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用了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