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5:29:12|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試用報告!!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是冬天的必需品!!!!!!!
冬天除了護唇膏之外~
最重要的是!!!!身體乳~~~


接下來~請看

(50ml)(有種好經濟實惠的FU呦!!!)


施巴5.5乾敏保濕乳液
他成分中的phytosterols是從天然油菜籽植物油中萃取出的活性成分
可快速滲透到皮膚裏層
而且重點是
對於異位性濕疹,牛皮癬,魚鱗癬等乾燥問題的皮膚都很有效果!!
而且還有加乳木果油呦~~

天氣冷的時候阿~
我都會抓抓癢癢的!!很不舒服
加上阿母大人今年冬天居然有乾濕疹???!!!
(甚麼怪病???)((我想應該就是甚麼異位性濕疹的吧!)))
所以兩個人一起試用~


一洗好澡就馬上擦上
必須要搶在黃金時間內!!((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效
他少少的乳液擠在手上
他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而且吸收很快~
一點都不黏膩!!
少少的量卻可以塗滿整隻手
好令人開心~~
香味也是清香的!我很尬意!!!

試用三天下來~
我發現他的保水度很夠~
到早上起床後皮膚依舊好好摸~~~
出門前再補擦就OK了~
然後~我發現
媽媽大人的濕疹好很多~
紅紅的疹子都消掉ㄌ((((他只擦這罐喔~沒有亂擦藥
也不太會說疹子癢癢的ㄌ~
是不是很令人開心的一個產品~

價錢是200ml/780元
現在康是美有再特價~
冬天不仿用看看這罐吧~
效果還挺不錯的呦 ~~






台長: yo3671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