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8:05: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放假芭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ˇ快放假芭!!
下學期大家應該都不會想當股長了芭(?!)
我ˇ班長
阿雀ˇ副班長
芳儀ˇ風紀
顏文ˇ學藝
聽起來有屌到唷^ ^
可是真的有一點累唷ˇ哈
不過也是值得辣ˇ
國文老師有小稱讚我唷!!
絲絲也說我滿有責任感!!
有開心到^ ^
剛開始的我們ˇ大家真的都有在管秩序
之後累爆了ˇ不甩的人還是不甩ˇ
為了不要讓場面難堪ˇ當不了朋友ˇ
大家兇完之後也適用笑容回應ˊˇˋ
這樣似乎讓大家覺得沒有威嚴
(( 可是好像也只有我醬@@ ))
呵呵^ ^


最近的我似乎被誤會了- -"
不過也不確定ˇ只是聽說ˇ
事情會怎樣呢(?)誰知道...
就醬芭ˇ快放假芭!! ^ ^

台長: 豬:)享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