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18:27: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找到這首歌(鄧福如-你好嗎 天氣好嗎)

曲調是我們都熟悉的“離家五百里“

這讓我想起你 深深的
聽著聽著 無來由的
我卻有一點點惱怒了

原本就知道你會漸漸遺忘這裡
不管任何理由
總有一天 你會來不了這裡

一年過去 兩年過去了
從帶一絲絲希望 到現在的失望
我確定
你不會再來了
這個發現讓我 好生氣 
氣的 還想不到任何隻字片語
淚 卻先流了

太多年了 我們都變了樣
照片已經陳舊 都不是當年的模樣
我不想見你 只想保有一點點祕密
這樣的距離讓我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也讓我覺得安全
卻惱怒你竟然連這樣一點點的任性也不給了


鄧福如-你好嗎 天氣好嗎?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玩心理藏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人總是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都瘋狂
迎著風我輕輕唱 隨著落葉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人總是沒辦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在夢裡有個地方 你是否還記得嗎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台長: 沈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