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7:37:2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你眼裡,望見我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逐愛天使: 老公,我改了新的狀態訊息喔!!

逐愛天使: msn與即時通~(在你眼裡,望見我要的幸福!!)

逐愛天使: 沒經過特別思考,就在隨意之間,想到就打上去了!!

逐愛天使: 而你的則是取(地球是很小的,多多珍惜身邊的 人事物)

逐愛天使: 看到你先設了這麼有意義的一句話

逐愛天使: 我當然也要不落我親愛的老公之後囉!!

逐愛天使: 老公,最近很常想到什麼就打給你.每一次聽見你的聲音,
雖然已是如此熟悉,今生不可能忘記,但卻誘使我不斷的想一打再打

逐愛天使: 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想到你,就想找你講講話而已......

逐愛天使: 一個被愛的女人,會有多幸福?我並不清楚曉得!!

逐愛天使: 但經過這幾次密集的相處,我總是能從你眼中,
望見你那種想疼愛我,溺愛我的眼神關注

逐愛天使: 你甚至連我撒嬌,爭著要喝你買的咖啡,也都想無條件讓給我,
這樣讓我怎麼好意思?!

逐愛天使: 老公,我喜歡看你的側臉,因為,我知道自己唯有在你身旁了,
才能如此近距離的偷偷望著你,望著你在說話,望著你談笑風生,
也望著你嘴角輕輕上揚的微笑

逐愛天使: 我也喜歡仔細看著你全部的容顏,你有瀟灑不羈的眼睛,
有驕傲自信的眉毛,有細挺的鼻子,還有總是能講出我想聽的大道理的嘴巴.

逐愛天使: 除了望著你的容貌,常令我不自覺閃神外,
我更喜歡撫摸著你的手.每當我們的手相互交握時,
我總能握出你手中的溫柔,還有你想傳達給我的那份戀人間獨有的甜蜜感!!!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無厘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名字帶我{南來北往}去遨遊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變男變女的鬧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