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2:09:57| 人氣3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INES ( 浪琴錶 ) 嘉嵐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LONGINES 嘉嵐系列 羅馬時光女錶 .>

典雅復古白色錶面,精緻羅馬數字刻度
創造出獨一無二且細膩的非凡質感
浪琴國際知名品牌,讓您散發迷人風采

優雅‧經典‧婉約
浪琴錶用雅致的線條勾勒出了最具經典的超薄款式
白色錶面搭配典雅羅馬數字刻度
塑造出獨一無二的美麗質感

細緻且細膩的[[嘉嵐系列]]
如同光線般耀眼,溫柔的釋放出了女性魅力~

尚有男錶、對錶可以選擇


真好玩,用自己的名字key上網,竟然還能查到自己已經邁入名牌之列了耶!!
嗯!很特別的搜尋經驗.有自己專屬的系列~[[嘉嵐系列]],
之前只知道輸入全名去查,不過查到的卻是在笑話篇裡,
{ 有個名字好聽,叫嘉嵐,不過如果姓黃的話....”黃嘉嵐”....變綠? }
不過,變綠又有何不可?我就愛大自然的鮮綠;大海的墨綠;以及大草原的翠綠,
別說我愛幻想,但我就愛欣賞美的事物,
’Green’也早在我國中開始,成為我心目中的代號,
同學的一句關於顏色的玩笑話,也讓我高中時順利穿上綠制服,
唸了中部的一級女校,校長還告訴我們,永遠要以身為[中女人]為傲!

高中,離自己好遠好遠了,
但我好想念,每天通勤到市區上課的時光,
因為,媽媽總要比我早起,為我準備早餐,
怕我來不及,有時還得騎車載我到巷口等公車,
上車前跟媽媽說’再見’的感覺很奇怪,
但我深深感謝著母親,為我付出的辛勞,
好希望在天上的她,有人做飯給她吃,載她出去玩,
如果可以,這些事情,我統統想為她做,
媽!!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你也一定很想大家吧!!

台長: ☆孤傲星辰☆
人氣(36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就是無厘頭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變男變女的鬧劇@..@
此分類上一篇:雜思~~

豬頭
  最近腦海也會浮出媽媽的臉龐,到了暑假,都會有這種感覺。 記得6年前的暑假,記得陪伴媽媽最後的時光,也痛恨後知後覺得自己。 好複雜!
不懂得珍惜,只學會後悔,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

P.S :用ing開頭會比較好喔
2008-07-24 21:36:58
☆孤傲星辰☆
小弟:難為你了!那年暑假,母親匆促的離開了我們,我想是我們大家當時心裡最大的遺憾,或許,每個人都責怪過自己,沒對母親多多關心注意,也相信在那之後,大家都像重新活了一遍,各自變得成熟,懂得為家裡著想.為了媽媽,今後要到外地讀書的你,一定要學會照顧自己,獨立堅強,做個不需被操心的好孩子,好嗎??

我覺得,媽媽暗中守護著我很久很久了,所以,我才能順利走到現在,沒被一些挫折給徹底擊垮!姐姐說過:不要我們其他家人再出其他不好的事情,因為脆弱的我們,再也承受不住有誰離開彼此身邊,
所以,請好好珍惜自己,保護自己,健康平安,也永遠用你射手座天生樂觀的個性去面對日後人生的挑戰!我相信,聰明的你,一定能比我這笨姐姐更懂得活出精采的人生,加油!大家都會為你祝福的.
2008-07-25 09:38:11
豬頭
是阿! 只要家人都平安快樂,就是我最讓我感到幸福的!
2008-07-26 20:23:36
豬頭
基本上沒什麼錯拉,工作太久腦袋也鈍掉了> <~
趕快複習英文^^~
2008-07-26 20:2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