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8:19:28| 人氣58| 回應0

背叛ㄉ愛情~€~[ 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舉 背叛ㄉ愛情~€~[ 一 ]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2007/01/02 21:31           

[曉凌阿~我知道這對你不公平,可是陳家集團的經濟現在是周轉不靈了,只能把你嫁到龍家天上科技的總裁-龍爾文了,真的很對不起...你有神麼需要現在告訴我?我可以現在買給你]



[不必了!父親大人我現在手頭上的三千萬是我存下來的,您先拿去還債吧!我知道要嫁去龍家才能解決陳氏的問題,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的]對!我不會有任何怨言,這也是報答您收養我的恩情



----------------隔天---------------------------



[你就是陳家的女兒-陳曉凌?]一個冷酷陰沉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了下來~我已經知道我以後玫好日子過了



[是的,您就是人稱《商業之神》的龍爾文吧?]



[那我們來談吧!想進龍家可不容易知道嗎?]這個女人......



[是,我知道,您開出來的條件我都能接受,只要您能幫助我們陳家企業就行了!]



[哦!我也可以不要幫你們啊!!那是要看你對我的態度]



[是!!我一定會聽從您的命令]



-------------鈴~鈴~鈴~鈴~鈴~----------------------



[喂?有神麼是嗎?曉橙小姐?]



[你快來~老爸心臟病發要死了!我找你來是要談財產的]



[甚麼!!!等我一下,我馬上去!!]



[你要去哪裡?你忘你還在跟我談事情嗎?]



[對不起,我知道這很不禮貌,不過家父心臟病發,我得要趕去醫院]



[你說陳先生....??我陪你去!!]



---------醫院裡---------------------------------



搭搭搭搭搭搭(腳步聲)



[父親大人!!!!]



[等一下,陳曉凌,我們先談好遺產,再給你進去看他!!]我的大姐陳曉橙說道



[遺產??你現在還再講遺產?父親大人都快死了耶!!讓我進去~讓我進去我求求你,拜託!我神麼都答應,讓我進去]


看大姐一陣奸笑~我已經管不了納麼多了!!



[好~進去吧!!]



等曉凌進去後~一陣低沉的聲音傳來...[ 把那張只給我看 ]



[ㄜ.......好...好..]

  -------------------------

 |●一.陳曉凌小姐必須負起陳家所有債務,不得有怨言 |                                                                                                                                                                                                                                

 |●二.陳家所有不動產.動產都屬陳曉橙所有     |

 |●三.陳曉凌必須付一千萬給陳曉橙.不得有怨言   |

 |●四.因為陳曉凌,是收養來的"垃圾"所以得收回陳 |

 |家給他的所有東西且不能住在陳家...       |

 |          當事人簽名: 陳曉橙     |

 --------------------------

這...這神麼遺書???看就知道偽造的!!





下級待續....

台長: 月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