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8:59: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失望的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聽刀e估p想聽t消息





聽熱真t讓襪很 xx




俺真t無法接受  ˊˋ

  



 雖然第e次留下熱



但c 總是無法到第ㄦ次





我很自私 !!!


p該匠子為難倪t








 但c   !!!




我會熊熊無法接受   ˊˋ


 sor   




洩倪媽t決定  ~~





其實過孫ㄖ 
 

我也pe定會跨樂



 想刀倪澳走





我真t混難過 ˊˋ











  ﹤ 混蛋






    我p能那咪自私






   也只能成全  ˊˋ ﹥










把握時間芭  ˊˋ




 很c望 我孫ㄖp澳太早來




匠子搭話  又會少e估知己 ˊˋ



[[[ 轉 ::: 無名 ]]]

阿肥  !!!





我很認真看待這件事 !!




真的    ***



  我也只能用自私的方法


要求你留下 ˊˋ





失落    ﹍   哀 !!!


台長: 俺叫;布丁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