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3:09: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離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封信

寄件者:
寄件日期: Wed, 24 Mar 2010 18:15:00 +0800
收件者:
主旨: 恭喜您高票當選本單位優良教師

請您先準備相關資料
如附件3/29給我喔

(簽名檔)

*********************************************************************
昨天沒空看mail

每年都會選單位的積優護理人員&護理教師
昨天早上票選,老大一大早就跟大家說有事宣佈,還要大家一定要站起來讓他看到人
之後他先講這個,然後是假日開診上班問題
他先把每個人的教師資格講一下

我的是來蠻久了,有帶過新人一個、實習生兩個,有幫護理人員上過課

同事A
我是沒啥感覺,因為我那時只想趕快弄事情
同事提起,我才想到,真的ㄟ
他一直說同事A有帶過兩個實習生,還有戒煙班帶哪個同事之類的,反正講很長

同事B
只有帶過新人一個,有幫護理人員上過課

一直沒有公佈結果
下午看信才發現,原來老大早已公佈,昨晚發的mail,只有告訴我
昨晚單位聚餐,是聚餐前寄的
吃飯時,大家都在,老大也沒說,一直到今天我才看到信
信裡面一句他自己發自內心的恭喜都沒有,只有客套的話當主題

之前選護理人員時
其實一開始老大就直接打給某位同事說要把他送出去,要他趕緊回傳資料
那時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在
後來會議上,他說要不記名投票,結果一張紙在公佈欄說恭喜同事高票當選積優護理人員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人私底下在算票,因為我們寫的人,同事應該當選只會低空飛過或不過
看到的人,全單位的人,至少在公開場合,甚至他前幾天因此請我們喝飲料
都沒有人跟同事說恭喜,大家都沒講話,三天後那張紙就拿掉了,所以同事懷疑是黑箱作業
昨天他們特別算,我至少有五票
如果結果是同事A,代表作票

人怎麼變得如此人心險惡
我從覺得他是一個好長官跟可以跟下屬打成一片(真的)
到現在,我瞧不起她
人做到這樣,蠻悲哀的

*********************************************************************
小群給我的意見,只有六個字  你可以離職了

*********************************************************************
最近腳一直像抽筋般
不知是否拉到,走一個小時就不太行了
終於決定去找醫生
結果自己竟已出現一些神經學症狀
左腳反射比右腳少,但確定不是血管方面的問題
看完X光,最後發現是薦椎椎間盤比較狹窄,還沒到壓迫或凸出
醫生建議我做牽引、下背保護帶使用,怕會影響坐骨

去醫材行買下背保護帶,老闆說這本來就是不要讓你彎腰的呀!
老板說你要多休息啦,不過他也知道我們身為居家護理師是不可能的

無奈呀!我也知道要休息
但訪視包要揹、路要走,不是嗎?

只有一個解決方案,也是唯一的方法
會發生,但不知何時

題外話
這算是職業傷害嗎?





台長: WU220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斗米的折腰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不差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覺得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