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2:07:3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覺得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工作 ....................
突然覺得好累 ....................
好累 ....................
好累 ....................

今天在想
對於我,什麼是好工作
後來想想,年齡不同,身份不同,需求也不同
以前或者是需要到有名氣的醫院等等
現在,應該是要找一份薪水還可以,同時兼顧家庭的才是一份好工作

一個同事預計四月底離職
另一個同事也在猶豫,從本來不會走,到走的機率蠻大的
另一個同事本來二月要走,後來延到六月,會不會走,還不知道
調來單位的新同事也提要回原單位
一堆人離職,越晚走的越難走
所以如果我之後真要離職,一定是得撕破臉
護理界很小,撕破臉真的很難看,不想這樣
離職的原因得好好想個可以說服老大跟督導的理由

有同事突然問我,我住哪裡
問她,她說很久以前就有很多人在傳我住北醫附近
沒正面回答她,只跟她說,她覺得我住哪,我就住哪
知道了又能怎樣,跟我工作又沒關係
挖隱私只是因為無聊吧?!

生活
真是無力到極點

台長: WU22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五斗米的折腰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可以離職了
此分類上一篇:要了我半條命的個案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